昨天佩霖問我[他們真的看得懂?什麼叫做分靈體嗎?]

 

哈利波特完結篇中哈利身上有佛地魔的分靈體

 

其實那是他在殺他母親時發功濺到哈利身上的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冤親債主的分靈體

 

在日本這樣的名稱叫做朝代靈

 

這種分靈體它可以附身在任何活著的或沒有生命的物品上

 

像在哈利波特中它附身寶石上或聖杯上

 

附身在大蟒蛇上

 

它可以附在任何物件上

 

當然只要是法師都要有能力這樣做才對

 

而如果你殺害了某人對方的靈魂也會附身在你身上

 

基於怨恨這是絕對有可能的

 

很多人對鬼有錯誤的概念 總以為鬼是一個形態的人樣氣體

 

事實上分靈體比較正確的

 

它就是黑光氣體

 

可以是任何型態

 

很多時候我都在處理學生的分靈體與冤親債主

 

將分靈體移除出學生或客戶的肉體之外

 

這就是我大部分的時候幫大家做的

 

但是這當然有危險

 

很多時候一不小心分靈體就進到我的體內

 

如果我不作淨化或不將身體變輕

 

那就很麻煩了

 

當然現在更麻煩的是魔界沒有肉身的靈體也很輕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被上身

 

這是很危險的工作

 

很多人看不見這些竟然還妄想做這樣的工作

 

沒有強大的背後靈與神佛力支撐

 

很快就被客戶或學生的朝代靈佔據肉身了!

 

當然要收費的原因也在這裡

 

你不收費那他們更有理由進入你的身體

 

因為你在干擾二次元平衡

 

我幫大家植聖靈要大家唸咒

 

也是為了維持淨化

 

要不行運一走不好

 

很快的又打回原形了

 

還有很多大魔頭會跟我講條件

 

會告訴我[你不准在工作室以外的地方談論我們教派是魔!這樣是妨害我們招生!]

 

我也只能答應他!

 

反正會去的也是有因果或因緣吧!

 

我必須跟他們和平相處

 

哪知道何時會需要人家幫忙!

 

希望大家不要太天真!

 

每次來都弄那麼髒

 

聖靈從來沒有維持乾淨!

 

這不是讓我重複在開你們的通道維持通道暢通

 

還有更天真的以為念咒就會自動業力復甦

 

問題是他真的以為自己一定轉得掉嗎?

 

希望他的意志力與自覺力都夠堅強

 

量子還要夠細就可以轉得掉

 

因為其實是我開了大家的通道讓平行宇宙進來覆身的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把業力處裡掉

 

當然這也不是兩三次就可以完成的

 

我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

 

希望壞的分靈體遠離大家

 

這樣我們才能前往更好的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