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業力的可怕只有身處其中才會知道  

茜茜老師妳好:  

我是鈺雅,謝謝妳那天跟我說我的臉歪掉,還幫我問蔚然師兄   哪裡可以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我去了之後真的正如妳說的阿   ..背都有問題,想起老師跟我說做完我   要去外面散步兩小時胃才會舒服和用高粱酒加醋泡澡   突然覺得老師比醫生還厲害,   都不用儀器照,也不用碰觸到我就知道我哪裡有問題,老師說的對,我現在真的   覺得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最重要.因為真希望晚年   的身體能夠健康不要出大問題,人能夠改變命運嗎?覺得自己好渺小   晚年沒有好的身體,那我還求什麼感情,這幾天我都很認真有在唸咒   泡鹽水.我今天下午在房間有點檀香.剛剛晚上想說沒事來拍個照   竟然拍到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照片,   能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光點是什麼嗎?不知道是不是不好的,拜託老師了   謝謝老師忍受身體的不適幫我開檔,唸咒讓我的心平靜很多   能夠認識老師真是我的福氣.謝謝妳

 

茜茜回應:

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你復甦了某一輩子的巫師!

當時妳可能殺了不少異族人

其中男性居多

你的肉體外圍的光體是黑光

肚子裏充滿了怨恨你的綠色黏液

你可以使用檀香做煙供渡化他們

也可以唸咒迴向給他們

我其實整個禮拜都覺得肚子是脹的還在感受他們的怨恨

希望你可以持續保持迴向給他們

業力的可怕只有身處其中才會知道

有時在某一輩子的位高權重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負擔

對他人沒有慈悲心的後果就是在來世感受這樣的苦果

分靈體的部份是你下半身拍到的

也許是空間裡的分靈體或者是你身上因為排毒洗出來的

希望你的黑光可以逐漸退去

這需要很大的決心跟覺悟   

也希望下次你來時身體比現在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