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音調的頻率決定說話內容被接受的程度

 

昨天沁璇說[他的同事在50公呎遠處測她的音頻竟然還有70分貝!]

 

好大聲!這讓我想起紘笙說話讓人聽不見

 

卻還深怕自己嚇到他人的差別

 

很多人的天才是以為他的症狀不嚴重 一兩次就可以做好

 

我總是會告訴這些人[你們想得太容易了!這是幾輩子的業力呢?你以為?]

 

所以查到紘笙被毒啞的時空還有聲音被偷走的時空

 

我一點也不訝異!因為事情絕對也沒這麼簡單!

 

我跟沁璇說[你學了家裡誰的說話習慣?是爸爸還是媽媽?幼年是誰帶著你?]

 

很多人以為保母不重要!其實比想像中更重要

 

這些東西在十歲之後根本很難變更!

 

只能透過催眠或儀器去修正潛意識

 

所以其實比想像中困難!

 

你身邊最好有你欣賞的對象 你可以每日學習他說話的方式

 

要不就會得罪人而不自知!

 

有的人母親長得很美卻缺乏魅力

 

他們的女兒也很難有自信

 

通常母親的魅力會遺傳給女兒 父親的也會

 

所以如果家人的說話或舉手投足都沒有魅力

 

那就要趕快找有魅力的人複製

 

要不就來不及了

 

有的人家中長輩很愛說謊!他們的子女也會很愛說謊

 

這樣很不好  因為從現在到2012年這些很愛說謊的人

 

都要面對生命崩塌的問題

 

因為在這段時間  地球的轉速一個月等於過去的一年

 

所以所有不想誠實面對的經濟[歐洲歐元有極大風險]

 

希臘的經濟債務不處理好就會拖垮歐元

 

不誠實的人與事物都要面對崩塌的風險

 

練習修正自己的各方面

 

更接近真善美的自我

 

是反轉後在光子帶的最重要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