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志者鴨竟成

 

老师,我想和您请教个事情,我的魂魄在金刚萨垛佛那儿门口待着不进去,

我连着和他们说好几天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进去呢?我需要做点儿什么他们才可以进去呢?

宛莉說時,我看見一群鴨鵝站在菩薩行者的精舍,走來走去。

我說:(一直嗄嗄嗄的,菩薩應該不知道牠們的心意。)

鸭子[Lol][Lol]我也是醉了,我能感觉到他们就在门口,怎么说不进去,我和他们说。

我覺得太搞笑了,長得像唐老鴨來應徵金剛薩埵菩薩的助理。

換成人樣應該比較會理解他們的心意。

唐老鸭[掩面][掩面][掩面]一群唐老鸭在庙门口[掩面][掩面]

不是廟,是精舍。

哦哦,精舍,我一直以为金刚萨垛佛待的是庙[Lol]

不是,密宗都叫精舍。

哦哦,那我懂了,我再和我的唐老鸭们说一下,换个人的造型去当助理[Lol][Lol]

我跟詩意說:(好厲害啊!我可能叫不動我的鴨子去。)

詩意回:([掩面]老师真幽默,诗意知道老师心意了。)

我覺得有志者,哪怕是鴨子,自己覺得頂天立地的,鴨子也可以修練成金剛薩埵阿,為何不可。

有志者鴨竟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