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陳沖出任行政院院長的消息出來了!

不管是財經界和股民們都很滿意!所以股市開出紅盤慶祝!

對於政府官員們的說話藝術!我個人相當欣賞陳沖的發言方式!

很會當配角的人!一定是更成功的主角!因為懂得適當的表達自己的立場!需要很多學習!

我身邊有很多書讀得非常好的人!他們頂著碩士博士的光環!卻懷才不遇!一點也不懂得自己哪裡出問題?

其實依我看來就是特白目!不懂得當配角!更不懂得身邊的人的心態與立場!

這種事我也懶得多講!講多了!就見這些人自找藉口說[喔!我就是個外國人!不適應台灣文化!]

事實上在我看來!根本不是!是他們特白目!完全不會察言觀色!也不了解他人的狀況!

就會一天到晚碰壁!在我看來是他們特別自大傲慢!

一個人一天到晚想當主角!就會被他人預估!我們這個場合不適合他!會壞了氣氛!

這個官兒不適合他做!會壞人脈!之類的被他人三陣出局!

在我家的教育裏適度低頭認錯很重要!

會察言觀色適度發言預估他人的情況!才是成功的關鍵點!

人就活在社會的小圈圈裏!一天到晚不懂得妥協與明白他人立'場的人!

誰想跟你當夥伴阿!

昨天開工!我們一群人去拜拜!

在吃豆花豐榮突然被蜜蜂咬了!

大家實在是很吃驚!園民開玩笑的說[挖!這麼多人排排座著吃豆花!竟然咬你?]

業力還真是可怕!因為我們這些人中前世曾經殺最多蜜蜂的就是豐榮!

豐榮說要看醫生!園民心想蜜蜂咬一下不用看醫生吧?

不過還好皮膚科就在巷子 我們走進去

我說[豐榮你很幸運耶!皮膚科竟然這麼近!還開著不用等!]

豐榮說[對阿!還有這麼多人有老師陪著看醫生!]

雖然他一直叫我們先走!但是我們堅持要陪他看完醫生!

園民一直說[你不用趕我們走!我們也很想知道蜜蜂咬過醫生會怎麼處理!]

在對應禮節上當過客服的人就是知道怎麼讓人安心!

要當成功的朋友同理心多麼重要!

大家在慈祐宮都跟菩薩祈求了新年的心願!

晚上尉然來時!佩霖正在開各種瘟疫蟲蠱檔!最容易卡到的蔚然還是很熱心的幫佩霖注意蟲蠱的發展!

空性與透明度在咒語聲中升高的佩霖!

最近檢查了細胞壁膜間的業力!

那些剛發現的通道裏蟲蠱排山倒海的像骨牌一樣緊接而來!

對於以為自己沒有找到重大業力的人

我只能說是你們的透明度與空性還是進展不夠快!

處理業力就是要唸金剛咒!念其他咒的效果永遠在處理業力上

無法和金剛咒相比!

想要快速讓人找到各種藏在細胞中的業力

不靠金剛咒就會一直發酵不了!

這樣說還是很多人不懂!

那就別再說重大業力沒定期現身

只是你們不夠努力!

學習本來就是百分之百的模仿與傾聽

希望你們懂!

口才不好時只要懷著善意!就算只是站在對方身邊

也不用擔心他人感受不出你的能量是善意的!

就怕心態不正~老是想當主角!

那就沒救了!切記!在任何地方99%他們只應徵配角

所有的主角都是勝任配角戲的人出線演出

不要妄想當那1%的天生主角!

因為那等待的時間漫長而渺茫!

最常等你的就是冷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