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昌道長的戰友

昨天我終於有空好好的在實驗室裡淨化,改檔,花了很長時間

我後來發現我到了很深的白雲裡有個白色宮殿,那裡只有一隻長了翅膀的老虎,

他開口說你終於來了,我問那老虎,這裡都沒人我來這幹嘛,老虎說,你認真點就看的到了。

我跟老虎說,我正在改檔,以前我是殺人魔,也是強盜,我要把這些檔改好,我先回去了

老虎說你都上來了哪有在下去的道理

我問老虎,那誰改檔?

老虎說:(黃秋燕會改,你修你的就好。)

(老師妳有看懂嗎~很深奧吧,我都不懂了!

我今天又花了很長時間在實驗室

我跟平行魂魄說,我們今天要愛自己,所以只做自己開心的事

他們都好開心的亂花錢,還問我真的可以嗎,我說一定要開心最重要

然後我開始泡液化態時,我又到白色宮殿了。

結果~我變成一條巨大的金龍了。

那老虎說你終於成功了。

我一直在宮殿上徘徊,看到好多不認識的神仙。

但彌勒佛笑了,他跟我說你終於知道怎麼使用金衣了。

另外一邊在實驗室的黃秋燕

突然腦袋都通了,大家都自己自動改檔了,特別順利。

就連地藏王菩薩都跟我說,你有看到你跟李亞恩是怎麼交匯的命運了,李亞恩我帶走了,

我把他安排去可以修練的地方,

(*´╰╯`)♡白雲宮殿大家滿心歡喜

平行魂魄也開心冒粉紅泡的時候。

我到了一個道場,巨大金剛說我們的恩怨該了解了

一個帥哥道長問我要跟他借能量戰鬥嗎?

我說等我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在處理,要不然等老師年後開課時,我們在來處理😛

我答:(好,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那道長是永昌。)

秋燕回:(那道長怎麼這麼帥?)

我笑:(你竟然看見永昌道長,太好了。哈哈哈!祂是很帥。)

(他為什麼一直鼓勵我打架?

我剛剛跟他說要打架也可以,但如果打不贏的就不打,他借了一條龍給我。)

我跟他說,你看我變成金龍,還帶一條龍打架,不是很奇怪嗎~

我回:(他怎麼借龍給你打架啊?是你以前的朋友啦,你恢復正常了。)

他居然說你有沒有覺得現在熱血沸騰,胸口發熱。

這道長很妙,居然讓我現在就開始戰鬥了,我最近一直夢見他啊,但太帥了不敢跟他說話。

道長有個紫電光的鍊子借我跟金剛戰鬥,在這森林裡。

這金剛被我用紫電光的鍊子抽了幾下我就贏了,😁 (喔耶)

道長說我的能量用光了,下次等我存好能量時帶我去救一個朋友,我問道長,是你的朋友還是我的。

我回:(真好玩,你們倆的。)

道長說,是我們的。

是啊!美好的開始就是魂魄恢復記憶。

永昌道長的戰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