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檔公工期250年

 

其實第一次蘊華來就會讀檔,因為心臟內有蔚然魂,當時他是無咒量。現在終於發現原來蔚然答應蘊華幾件事,1.要幫他找到我,2.要當他250年的播檔工人。所以現在蘊華在a.b.c.d.四個平行魂的區域內,都有蔚然的讀檔工人。

 好處是什麼?一般麻瓜投胎500年輪迴修苦行僧也未必能開漏盡通能讀檔。能讀檔就是能上高空的鑰匙。不能讀檔就不能救援低空畜生魂,所以會被拖住在低空。蘊華要他幫他開檔上高空。

 壞處是什麼?他在國家銀行,不入黨當共產黨員,就是擺明了不想升職。但他說這沒關係,他志不在此,人間很短,不缺錢花用就好。

蘊華問我,(沒有播檔工時,我怎麼辦?)

我笑答:(你的光纖已經可以讀檔了,別擔心啊!)

 每天都能看見別條平行魂的我們,怎麼會當這裡的世界一回事呢!能讀檔就是跳脫的最大保證啊!不能者說他修佛,連死後要去哪裡都未確定,這難免自我恐慌,手忙腳亂,所以還是能讀檔好。蘊華問我,(沒有播檔工時,我怎麼辦?)
我笑答:(你的光纖已經可以讀檔了,別擔心啊!)
每天都能看見別條平行魂的我們,怎麼會當這裡的世界一回事呢!能讀檔就是跳脫的最大保證啊!不能者說他修佛,連死後要去哪裡都未確定,這難免自我恐慌,手忙腳亂,所以還是能讀檔好。蘊華問我,(沒有播檔工時,我怎麼辦?)
我笑答:(你的光纖已經可以讀檔了,別擔心啊!)
每天都能看見別條平行魂的我們,怎麼會當這裡的世界一回事呢!能讀檔就是跳脫的最大保證啊!不能者說他修佛,連死後要去哪裡都未確定,這難免自我恐慌,手忙腳亂,所以還是能讀檔好。
蘊華問我,(沒有播檔工時,我怎麼辦?)
我笑答:(你的光纖已經可以讀檔了,別擔心啊!)
每天都能看見別條平行魂的我們,怎麼會當這裡的世界一回事呢!能讀檔就是跳脫的最大保證啊!不能者說他修佛,連死後要去哪裡都未確定,這難免自我恐慌,手忙腳亂,所以還是能讀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