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愛蜜莉說夢見在外星球上我的課

當時我問了蔚然他說那是過去世

後來我找了找問你是過去世還是未來世

你先反應是過去世隔了兩天又說可能是未來世

因為今天早上我醒來看見了你是樹神家的孩子是一隻不務正業的琢木鳥

因為就像哈利波特裏要有魔法師的血緣與戶籍才能來唸魔法學校一樣

樹神家的孩子的正業一出生就是必須辛勞的琢樹蟲

你時常跑到學校來偷偷聽課

這種不光明正大的事被其他學生知道了後說[他明明是啄木鳥怎麼不去做他應該的事?]

在那個時空中你是一個憂鬱的孩子

不被母親認同與疼愛

因為既使你晚上努力工作白天卻到處亂跑

既使你被分配的樹是很乾淨的[證明你有努力工作]

母親並不瞭解妳總覺得你貪玩又愛白天偷懶睡覺

時常總是被念尤其是當你想入籍到舅舅家因為這樣就符合入學標準

你的樹神母親不准還跟你的樹神父親說[是你把孩子寵壞了!]

我是那個不守規矩讓你旁聽的老師

因為我認為於其收一些沒天份又沒樂趣的學生

還不如讓對魔法有熱烈情趣的人來聽課更有趣

我也是個問題老師!從來都認為熱情學習勝過一切

那個時空的我比較童話的長相符合你看見的比這個時空甜美

你在轉時空差的時候遺漏了某些元素

其實是你想刻意忘記的!包刮不受母親疼愛與了解!

當樹神父親替你轉了戶籍你終於可以正式入學!

其實你已經該上高年級的課了還必須降級上低年級

某些你完全不想的被歧視或不被人看重的情緒你想忘記的

好像在這裡也沒辦法全然拋棄

樹神父親的分身是你現在的父親

如果你的心放下了更多當時的情緒

也許你在這裡會更被喜愛!更了解自己是有勇氣的是特別的!

你的哥哥是當時帶著大家唾棄你的長子

在當時你沒有力氣反抗他總是被他欺負

所以你這生才發那麼多力氣對抗他

其實如果你能原諒當時他對你的傷害

現在你應該能體恤他的艱難處而跟他相處的更好

希望妳從心出發整理自己讓自己的能量更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