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2

發現 : 我對魂魄的嚴厲, 其中一個來源是 : 把責任推給魂魄
我對於自己清醒不過來(在很多問題, 表現上) , 覺得很生氣
我覺得我這肉體沒神通, 沒能力; 那有神通的, 較有能力的魂"應該" 要幫我這肉體
我覺得我這肉體該幸福快樂, 沒幸福快樂都是因為魂魄造的業

這些情緒, 信念從各方面影響我
讓我只會苛求我的魂魄
把大部分的責任推給魂魄
然後放大自己這肉體做的貢獻: 我每天供香念咒, 我每天做萬念歸一 , 我每天跟強迫症一樣, 想到甚麼檔就一直改, 看到新聞現在在講吸毒案, 我就改各種我想的到的吸毒檔, 看到搶劫新聞, 我改搶劫 , 我都做了這麼多了! 我的人生也沒比較美好

批評魂的貢獻 : 辛苦的都是肉體, 魂都沒做甚麼

當靜下心來, 都不推卸責任時 , 不吹噓放大肉體的辛苦付出, 無力和可憐時 :
可是! 我每次改檔, 我臨時想到甚麼就要改甚麼 : 要改吸毒 , 改搶劫, 也要魂魄來拉檔的 , 所以我每天突然要改這檔改那檔, 都是魂魄跑來應付配合我這些臨時需求 ; 魂魄這樣跑來跑去, 耗費的也是他們的能場 ; 幫我拉這些時空改這些時空, 耗費的也是他們的能場 ;
硬要比誰付出的比較多, 很大程度我這肉體也只是動動嘴皮子 , 事情是魂魄在做的

我做萬念歸一, 也要魂魄願意聽, 不然他們是可以屏蔽掉我的聲音的
然後聽進去的魂魄, 又要耗費它們自己的能場來改時空
硬要比誰付出的比較多, 很大程度我這肉體也只是動動嘴皮子 , 事情是魂魄在做的

在很多問題, 表現上, 清醒不過來, 改正不過來..............
所以呢? 魂魄是故意的嗎??
我的魂魄, "故意" 要讓肉體很悲慘, 讓我們的魂魄很悲慘 ? 讓我們大家都不快樂不清醒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 沒有人故意要活的悲慘
清醒不過來, 改正不過來 , 那就是還有冤親影響, 還有業力, 還有時空在發酵
難道魂魄沒在努力嗎?? 當然不是啊
魂魄和魂都一起有在努力的

對於 : 肉體該幸福快樂, 沒幸福快樂都是因為魂魄造的業
應該反過來想, 肉體現在還能活著, 沒被自己造的這麼多業弄死,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肉體現在還能活跳跳的怪這怪那怪魂魄, 還能這麼有活力, 沒被自己造的這麼多業弄死,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肉體現在能投生在台灣, 活跳跳的罵政府罵總統, 而不是投生去印度當女性, 投生去非洲鬧飢荒 ,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肉體現在還能去這去那度假休閒, 而不是投生在貧窮國, 每天為了賺一兩元美金, 掙扎在溫飽線上,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這麼多冤親在旁邊虎視眈眈要報仇, 肉體還能活跳跳的去吃喝玩樂,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這麼多魔在環伺, 肉體還能去老師那修行, 就是魂魄累積下來的善緣福報在庇護, 正神在庇護

所以, 魂魄對肉體的幫忙遠超過我們所感覺的

那種硬要說魂魄都沒貢獻的想法, 很傷人

那種硬要把自己肉體的人生問題, 都怪罪到魂的想法, 很傷人

那種硬要把自己肉體的不進步, 進步慢 , 都怪罪魂的想法, 很傷人

怎麼會要跟自己人計較呢? 肉體是我, 魂魄也是我, 都是我
肉體能做更多就做更多, 任何幫助自己的行動永遠不嫌多的

魂魄有混靈, 有冤親干擾, 有業力干擾的因素, 導致會有很多變數 :
在我們肉體怪魂的同時, 也許魂也在責備肉體的不為他們著想, 不體諒 : 魂要面對冤親的干擾, 混靈的問題, 魔的問題, 業力檔在發酵, 靈界問題, 這麼多的問題都要魂承受, 難道肉體不該也出更多力嗎??

真要計較的話, 魂魄也有下面的話說 :
念咒, 萬念歸一 , 找檔改檔, 這種肉體只要出小力動嘴皮子 , 魂魄出大力耗能場的事, 肉體有每天做嗎??

供香 這種自發心意的事, 從點香到供香, 不用5分鐘的事, 肉體有每天做嗎?
肉體有每天供香給自己的魂魄, 自己的文武百尊嗎??

肉體每天有時時刻刻保持正念善念嗎?

肉體每天有抽時間來靜下心內觀嗎?? 半小時不夠 . 願意花更多時間嗎??

計較真的很傷人傷感情, 然後各有各的理
覺得貢獻都是肉體, 魂魄都沒貢獻也很傷人
可是計較, 推託責任都對現況沒有任何幫助 , 沒有建設性

肉體能做更多就去做更多, 會對現況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