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改檔成功的可能狀況之一

  改檔成不成功一直都是我們在意的事情,自己在家改檔不成功不完全有很多原因,包括:

  1. 被相關的冤親債主或是魔影響,可能放改成功的畫面,或是送進改成功的意識,但是其實沒改成功,是被騙的。

  2. 相關線路太多,在家裡有時候只是改小,並沒有完全消失。我在老師那邊改檔,改完要先自己確認一下是消失還是變小,然後還要再請老師確認一下,這樣才妥當。常常為了改某個檔,相關的線路都要拉個四五條以上。

  3. 這一點是我今天最想分享的,對我來說是新的觀念,是星期五上課跟老師對話後我才了解的:改檔都只有改身體裡面現身的3%, 半空中的97%都沒動。

   有的人改檔,意念本身或是某種魂魄的連結能力出了問題,缺乏一種連結力跟魄力。

   可能缺乏魄力把空中的那整條線的能場,很有意志力的一個檔改過一個。

   我們改檔的時候,是要用我們的念力追出去,把飄在時空中的相關能量,通通拉過來改的乾乾淨淨,才會成功。因為分身靈跟我們本身是切斷獨立的,我們要把我們的意念延伸過去用類似共振的方式連結過來改。

   我自己是會想像,或去感覺那陀東西在某個時空座標附近,就有點類似我們數學那種三度空間的座標圖那種感覺,去追到那一陀有問題的點,拉過來或用意識追進去感覺。   

   所以有時候自己在家裡改,改失敗的可能性是,只有改掉那個能場連結在肉體的那3%, 但是能場存在的時空的97%通通沒有動,但是因為肉體上的那3%改成功了,所以就會以為自己改成功了。

   有些人一直無法發展出自己追出能場的能力,需要上課的時候,靠老師的念力幫忙把那些能場都抓回來,然後在這邊改。但是老師說了,她抓的就是她看到的而已。

   我覺得,可以說每個人能場的對應分布圖,就是我們的身體,那些解碼關鍵都在自己身上。把自己身體想像成能場的藏寶圖,病痛的地方就是藏了很多大寶藏,就要想辦法去能場時空中去把那些寶藏挖出來處理。其實追尋的過程還蠻像偵探的。

   所以,這種缺失,寫內觀文會改善,因為自己的能場藏在哪裡,其實鑰匙是在每個有肉體的人身上的,要靠我們肉體的努力才有辦法解決,如果沒辦法靠持續內觀,內觀的感受去把那些問題能場追出來,那些問題魂,還債的魂魄就是一直存在。

   不內觀的嚴重性就是無法追到本來那個能場。內觀就是一種追能場源頭的習慣表現。

   所以兩個人改檔,有時候是靠其中一個身上的相關檔案,透過身上的相關印記,去幫對方把那一坨全部拉過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