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

思考,對話的深度跟什麼有關係:

  思考一下,跟自己魂魄對話的深度可能跟甚麼有關係,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1. 不批判的能力: 我發現自己道德觀薄弱的好處,對自己的狀態不想批判,就比較能浮現各種有問題的自己

  2. 誠實看自己的能力,接受自己的能力,少騙自己一點
  
  3. 空性:我覺得空性高一點,看的會比較廣

  4. 開檔的經驗:開出各種檔案的經驗越多,發現更多的自己後,會漸漸地減少自我設限,這部分可以多互相看其他同學的文章補強。

  5. 魂魄一致性跟支持的程度: 好魂越多一起支持這件事情,自己在內觀思考的時候,好魂也會去查出答案,丟到感應器讓我們讀取到,越多好魂一起做,內觀就會越好。所以我想也要常常感謝好 魂,也要多多跟好魂對話,請他們支持才是~ 還有感謝高空魂賺錢,我們才有天庫的錢可以去實驗室花。

  6. 入定的能力: 我覺得就十二因緣來說,本明緣無明一直緣到老死的過程中,入定越深,越往本明無明端,應該越能看清楚下面的東西。

  7. 對於沒有活在這裡這件事情不太在乎:我承認我是怪人,目前覺得這一生就是為了修行,所以我是有空就隨時內觀各種狀態,隨時就浮上來的狀態思考跟處理,不是到電腦前面才開始做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