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龍出初胚!

昨天下午我聽見激烈的吵架聲!

女神龍出胚了!逍遙子在換藥!北海在咆哮!不准逍遙子換藥!我的天耳很吵!

總督察把藥接過去![我在這!我都沒吃醋!那人發什麼神經?]

女神龍真的也是很奇妙的一個人!身上有一種特殊流動的氣場!像音樂聲一樣~

他拉著總督察![妹妹!你千萬別像我!比內傷重的!這樣不好!]

他比律法先生早進去!晚出來!

[來!告訴我逍遙子對你可好?]我身上的拉攏人心的血液!恐怕全來自她吧!

她說什麼總是在笑著!那麼嬌媚!聲音那麼好聽!這種魅力跟律法先生不同!可是令人一下子就會變成他的知己似的!什麼都想跟他說!

難怪佩霖你這樣孤僻也一下子就變成他的密友了![前世練藥小童]

你說念不動明王降魔咒都會看見女神龍!恐怕也是因為這餵藥的恩情!讓他也會看見你!必須來解救你!這是一種有恩情的累世細胞記憶!

[你出關後會轉到哪去?]總督察問她!

她還是在嬌笑![沒有需要打仗的地方!想好好過點平靜的日子!現在還沒確定!]

[恩!在人間有肉體很辛苦!時常也會有其他空間的靈找肉體出氣!你還好吧?]

她總是這樣你關注著她!她說不到兩句話都會把話題又兜回妳身上!

這樣柔情似水的關懷著你!真是叫人忘記!自己才是想要關懷人的那個人!

總督察忍不住問逍遙子![我吃什麼藥才能像她這樣?這根本是讓誰都很難不愛她?!]

逍遙子搖頭![你怎麼樣也不要像她這樣!最好永遠不要像!像個5%我也擔心不已!]

是阿!這種惑心術一定是修到頂極了吧!

[沒啦!沒這樣厲害!妹子!別信男人說的話!如果他能控制你!他就希望你更柔情似水!問題是你有頂級的精怪智慧!他拿你沒輒!你就不好掌握!]

她還是笑的花枝亂顫![不好意思喔!逍遙子我很愛你!不過畢竟妹子是自己人!我也只好說破了!]

她永遠是氣聲說話!輕緩如歌!音調緩慢!可以降神!

總督察不死心!問太乙真人![怎麼我沒他那樣降神的氣波!他真的會讓人心氣神自動降溫!攸游起來?!]

[她也有十三級!你慢慢修也會有!不過跟逍遙子沒分開前不要!如果你不想被煩死!]

[她那究竟是什麼?]還是不死心一直糾纏著要問出個底?

[是降心術!可是還沒到頂!不過也快了!女神類當然要修降心術!]

總督察雙手插腰!嘟嘴![我就說嘛!我差的遠呢!這是心魂的修練術!我也想練一下!]

[不用!真的不要!我已經敗給你很多了!別這樣!]逍遙子投降了!開口求她!

[真的不能練阿?]

女神龍說[妹子!你不用!我練給你!就用我的基因!你就別忙了!你需要時!我們就合體!哪那麼麻煩!]

總督察又高興起來!抱住女神龍![說的也是!我真是福報好!有姐姐當靠山喔!]

他賴到女神龍身上!

被太乙真人抱下來![她要入關了!你阿!就是太精靈了!夠了!別弄髒女神龍!]

[知道了!現在不夠大隻!不會再合體!三億年以後在說!老公!你不用現在煩惱!]

總督察只是愛攪和!搗亂一下!

 

 

 

看書怎麼可能把髒了的杯子弄乾淨?髒了的杯子一直加水進來!不還是髒的!?

我有時受夠那些觀念不好的人了!人間有書可以讀!可以修這種境界!

我也想看懂!問題是那是人!他能寫出來!這種境界!

不肯好好耐乏味念咒!不肯好好靜心修魂魄的潔淨度!根本不能聽見魂魄清澈的聲音!平行時空裡沒幾隻能用的魂跟能場!

還想叫我提供什麼書給他看?

真是沒智慧到一種不知該怎麼言語的地步了!

就蠢極了!魂的品質很差!

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所以我跟佩霖說[你不用老是對自己不滿意!光是一個堅定的耐煩念咒!持續讓能場加大的存能量!你就打死一堆偷機取巧的人了!]

老是希望到處玩花樣!問題是花樣這樣多!難道內魂能擴大?

不可能!因為都在往外求!不是往內加強!到沒肉體時那差別性就更大了!

一比較就知道自己的錯會有多離譜!

離開了肉體!沒有能場支撐的人!就是小螞蟻!

能在他空間持續建構能場的人!是由能場來決定他的天下!

希望那些愛胡搞瞎搞的人趕快醒醒!

 36.女神龍的降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