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好的老師就是經歷與實證

我一直這麼認為

因為水星土星全合相的我實在想不出這樣的特異功能

更不可能這樣做

我時常說最看不出來的人是最厲害的人

我有個學生啟隆 身上只現龍魂魄

這件事讓我很困惑!因為如果他只來幾次也就算了!

當他來到第十五次我實在也忍不住了!

[不可能只當龍的魂魄!你一定有些魂才知道的秘密!]

我暗中請外星實驗室拆他的七魄

實在很嚇人!七魄竟然全綁住了!全都像做餃子那樣!量身訂做只准長10公分!

他火星在12宮這表示我一定要顯示實驗室有多厲害!我才能知道他的魂搞什麼鬼!

我提議肉體將七魄放大!

其實正常的七魄可靠聖靈滋養

不正常的被綁住十幾次下來也從10公分長到15公分了!

我提議做到30公分先觀察!

這時他的龍魂有點疑惑![為何需要這樣做?]

[我們來地球的目的是要渡化自己曾經在地球上的牲靈!你一定也當過畜牲靈阿!?]

我當時猜想一定是被牲靈搗蛋壞事怕了!

啟隆曾問我[怎麼你的這些學生的七魄都這樣不規矩!害他們的肉體時常恍神!]

他說他可能是因為七魄全綁住了!所以每天都很有精神!不會恍神!

我說是ㄚ!~你要畜牲靈乖乖上班?!還真是做夢!他們到了風景區就只想玩!還時常時間到了也不回來!

我最怕我的學生動不動就不上班!或者一天到晚換工作!

這只是更加證明他這人畜性太重了!沒定性!

我開始和能自由進出實驗室的長期學生討論啟隆的特殊性!

當我要他容許實驗室再加大七魄長成45公分!

[45公分真的不能做什麼啦!跟你那麼強大的天魂不能比!]

這時我又發現新祕密!他的每十年的主魂全現身了!

告訴我他擁有60年大運的好事!是他的龍魂怎麼安排的!

十三條龍魂在平行時空中彼此護持!並排進九條龍魂護肉體行運!

萬一有哪一條的龍福報積不夠!他們願意等他並且幫助他!

真是萬分團結!把我嚇傻了!

這麼有制度的魂魄自家人!在無數平行時空中!自己幫助自己強化命運!

這一定有很特殊的背景!

我要實驗室寫詳細報告給我!我太吃驚了!

有一天啟隆來時!我告訴他[你今天要有心理準備!我們找到你很重大的業力了!]

他這種強大的龍族系統與自家人護持的慣性

當然來自龍世界的龍族世家!

不過當時他們的龍族大哥生下了冤親債主第18個兒子!

在嬉鬧玩樂時不小心炸死了國親皇族188人!

當時的四皇爺找了這種方法報仇開始毒害啟隆的家族也要毒殺至少188人

這種每天擔心自家人不見了的啟隆歷經大哥自願謝死

求皇太后以求免誅殺九族!四皇爺每天暗殺他們族人

偏偏大哥的18子還在繼續跟他要債!後來在累次出事後他自己的兒子也在裡頭!

他殺害了自己的獨子!那種害怕被後生晚輩陷害的心情恐懼

從他世一直到現世!

我說[綁住腎魂當然也不可能生育了!]

我們找到更前面的源頭檔!處理掉讓18子不在龍族世界裏投胎!

希望這種恐懼能從細胞記憶裏消失不見!

所有情緒的源頭病痛的來源都是業力!

問題是現在不發病或還未發病者又有多少人!能夠拿出時間與金錢來消除細胞記憶檔呢?!

這些都會實踐在你現在或往後來生的肉體上

這需要龐大的力氣呢!更需要遇見高人與有福報!

連累積有這樣的觀念都是最大的福報!

要不一切都只是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