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對修行有堅定意志的張思思  

這次從北京來短短的四天買了三十三堂課!

加上跟馬來西亞的蕭呈容強碰!變成我得加班的從一早八點開始幫她開檔!開到晚上九點!

我要謝謝蔚然的大方!總是願意在放假時來幫大家找檔!

這絕對不是應該的!這是他對大家的愛心!也分擔了我太累時!需要被強化的念力!

思思經常性的問題都是為何那些人不修?他們為何不清醒?

找檔也是需要有抽絲剝繭的直覺邏輯!跟特異功能的靈感!十分傷念力!

尤其萬一對某些事的意識型態不清楚!沒有自覺!

真的得像海底撈針那樣!

當找到自我意識有問題的檔時!絕對不是一個檔的問題!往往是連環的檔!

有時找到ㄧ個重要的檔!就可以改變幾億年裡平行時空的慣性!

問題是沒有高空性也沒辦法到達氣態剝離的境界!

昨天我看見思思的時空改動時!他整個人的氣態像一塊黑布!硬生生的從他體內再翻動!他自己咒數雖然不夠!但前世帶來的空性還算高!

我們同時感受她改時空時!他身上的氣態黑布整塊在扭曲的情況!

我感受到十分另類跟神奇!因此想到蔚然的空性等級更高!

我告訴思思!蔚然比較像一杯熱水!時空轉動時被修正的部份像蒸氣在移轉離開他的細胞!

這是另一種更高的境界!

雖然也許在大家平日愛消遣他的魂!迷戀女色!但是我得說的是如果你們能像他這樣的轉動時空!剝離細胞!恐怕金剛咒的數量要過五千萬遍!而不是一千萬遍吧!

因為結構體可以完全是氣態化的結構真的很難修到!

更別說是出家數十次了!都不一定能到這種境地!

隨時整個人的意識型態一變!就自動連結到每個平行時空!

將平行時空的魂魄逐一轉化!

蔚然問我:[為什麼宗教界!至高的佛教也不提這些?難道他們沒有平行時空?這些偉大的佛都沒有提?這些在這裡修行!說自己是偉大的佛來投胎的人也都沒提!?]

我想都沒想就回答!

[蔚然!所謂的偉大是要渡化最低等的靈!是要平權的解救污染值最高的人類!當然不能提我們感受到的這些!因為我們是少眾阿!佔總人口數的1%而已!我們可以自救!比較不需要宗教!你懂了吧?]

因為我們這種人!不管在哪裡!都是一個思維就可以觸動我們!改變我們!我們因為空性高!悟性也通透!

所以宗教是給不能看見平行時空!缺乏洞見的那群人!

你提平行時空他們的智慧無法到達!會錯亂的!

在末世裡是因為外星人的資訊發達了!是因為科學科技發達了!沒辦法不被發現平行時空的存在!

[所以那些號稱自己是偉大的佛的人!難道都沒有一千分之ㄧ的惡靈!?在平行時空嗎?]蔚然問我

我說[怎麼會沒有?只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如果麻瓜們被他偉大的佛解救了!向上了!他就是值得被歌頌與讚揚的!但是對我們這些累世都要能穿越時空的人來說!是不夠的!]

因為我們是清醒者!我們不會迷戀這裡的種種!如果你不能穿越你的每個平行時空!在你活著還年輕!意識清楚的時候感受到這些!

你怎麼可能不怕死?不畏懼失去?

我們在意的是靈的轉化的順利!讓平行時空的業力不斷降低!同步降低每個時空中我們生存的風險!

但麻瓜只在意他在這裡的生存?有錢嗎?有愛人嗎?有子孫?有功名嗎?

他們在意短時的春風得意!數十年!

我們求的是每一個靈在平行時空中的自在與平安!

不同的境界!無法說服這些沒有根器的人看到更廣泛的世界與境地!除非他們活著用肉體看見!

所以是我的學生都得到達這種活著用肉體感受到平行時空的境界!而不是空泛的談宗教!怎麼談!談死了!也到不了這種境界!就不可能修得算好!

你要去跟麻瓜比?還是跟高氣態型的人比?

求的是數十年的勝利?還是平行時空中每一世的平靜?

人各有志!但張思思的志!是嚇壞了老師我!

他才二十三歲阿!

聽懂我所說的!根性不同!追求的境地不同!來生的去處不同! 希望大家有志一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