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究竟每天在教學生什麼?為何學生都不跑?-楚茜茜教學雜記

我每天起床就是收錢 哈  看昨晚設定的股票賣了沒

然後我的學生會一直打電話進來  問事情

我要幫他們找銀行辦貸款  找投資標的 找靈界學校  找愛人  找工作   找商品

哈哈!很好笑  很像管家婆   所以很忙呢  因為要顧好多人喔

來這裡本來就是像進遊樂園玩遊戲一樣

如果你的學生跟著你  沒得吃喝  沒得玩樂  每天哀愁

奇怪了  誰要跟著你

茜茜  我越來越糊塗了  你不是在教天眼通?

哈  修得眼通還不會預估市場?  不會混商場?不會評估利潤的通靈者

 

對對對  很多  但不是我楚茜茜

我 連睡覺都有錢會自動進門

所以我是外星人  不是那些托缽的窮尼姑  我討厭人家不會賺錢  要靠別人吃喝

我會要學生把錢捐給符合他業力的機構  而不是給這些懶得要死的修行人

要佈施  多得是地方可以捐款呢

我要我的學生  每個都變得又美又帥 又有前途 還要十項全能  要像我啦

但我不罵人  很少  傷元氣

要我罵?那我一定非常愛你   非常非常愛

因為我一開罵就會把人罵哭哭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