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覺得對方特別可憐一定是有特別的業障!

 

我們現在覺得對方特別可愛的!一定也是前世有特殊的記憶!

 

就像我跟蔚然說!當毫髮人時!我覺得柏榮最常跟我說:[姐姐!沒問題!這件事情就應該怎樣!怎樣!]

所以我特別安心!他總是那麼讓我放心!

而我向來在生活上是有點迷糊的!他肯定比我精明!

所以當他突然從高樓摔死!我一時間不能接受!還有一種責怪自己的情緒!覺得愧疚!是不是我疏忽他呢?多留意他一點!會不會不會發生呢?

就很像新認識某位朋友!是我跟逍遙子養的大鵬鳥!

他離這世太近!只有56年剛從天上下來投胎!

我看見他就有一種縱容!

因為他當大鵬鳥去世前!我找不到祂!牠遇見颱風!死在一個海岸!

逍遙子看見牠死掉的畫面!卻不敢告訴我!

我的主魂一直偷偷的找牠!找好幾個月!

所以他這輩子認識我!就非常任性!完全沒有陌生人的樣子!很會使喚我!

牠前生每次出任務時!想要什麼我都會想滿願牠!

包括牠找不到大鵬鳥交配!把其他鳥的腿折斷了!我擔心他出任務前沒得發洩!還替牠準備特殊玩具發洩!

逍遙子罵我![你是有病!神獸不可以這樣寵!]

我還替牠準備毯子與豐富的食物!時常跑到岩壁的山洞看牠!

所以牠很愛我!可能連死掉時都想到我!所以今生沒事就說:[我很累!你怎麼沒幫我按摩?!]

人的業障是生生世世延續的!依賴也是!

昨天早上夙芳來!肝毒因復甦特殊業力超極嚴重!我眼睛跟感應器髒掉!

逍遙子不知哪去了!找了兩個超大的童子童女!幫我忙!可是他們不知道我的感應很強!在開我腦子蓋子時!稍微大力!

我馬上當夙芳的面大叫![逍遙子!你哪去了?我不要他們!我不要!]

習慣性的撒嬌跟依賴的情緒馬上上來!

就像去看 王 博士退租的房子!滿屋子因復甦業力!到處是 王 博士前世的 白蛇郎 君的妻妾子女!滿屋子的蛇!

蔚然一副害怕的樣子!我嫌腥味重!也是又大叫![逍遙子!你幫我抓蛇!]

我的主魂因為跟 王 博士有很長期的外星基因研究室的同事情誼!在那裡時常麻煩他!所以管閒事又管到他平行時空的 白蛇郎 君的妻妾去!

而且因為要管到底!才會又把逍遙子拖到那個世界去!才會昨天沒空在我身邊!

我看見兩百多公分的童子跑回天際!在半空中大叫![逍遙子!她不要我們!她不要!]

然後晚上就看見了馬爺!他比較熟悉我的身體的微感!知道力道控制的大小!

每個人不管他看得見或看不見!

這些事都不會中斷!
看不見的人修不好的原因在於!他以為隔世這些東西就會瓦解消失!可以重來!

事實上不斷重來的靈魂!又看不見的都比較低等!也無法選擇投胎的地方!

因為業障更重!可以做得選擇更少!這種人更可能再轉世時!因為不會計算自己的業障!跟不了解上帝的遊戲規則!而越投胎越糟!

又因為沒有神明依靠!就隨波逐流!每況愈下!

早上起來看見光不怎麼清楚的微量能場逍遙子!還是超級高興!

[你們忙完沒?我超級無敵想你呢!]

[有!我有聽見!馬爺快被你吵死了!]

哈哈哈!我一直笑!我就是喜歡演這種撒嬌鬼!累世都是吧!

 24.人生很短 業障很長!所有處理不好的都會帶到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