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鏡淇還沒來時!我從蔚然的口中知道他的臉據說歪了很大的面積!

我看著查了一下時空!

我的魂唱著:[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你的妖怪作惡後被關在非常危險!人煙不見的峭壁中!

蔚然說:[老師!那隻不能放!因為他吃了嬰兒的內臟!只能改時空!]

[還真是危險!他厲害到把峭壁弄歪了!你站起來!我看一下脊椎!]

鏡淇非常瘦!其實背脊看起來算正常!但是我的法眼還是看見了那平行時空的妖怪的背脊歪了!已經快掙脫!

我說:[你飛過去!進入他的身子!把時空改掉!改掉源頭!他的怨恨是從哪個部位開始!你轉掉它!]

鏡淇試著從我建議的源頭開始轉檔!

非常奇妙的是他的轉檔速度很快!有五個不同的部位連結著這個妖!我不斷的套住光纖線路!拆解著!讓他進入平行時空!

他自己也非常高興的說:[老師!我的臉在轉!我有很敏銳的感覺!轉掉時變輕了!]

我點頭![是阿!你今天的轉速與飛行速度真是令我震驚!很快!非常好!]

修行的程度是什麼?除了內觀外!最重要的應該是培養跟神佛一樣迅速的飛行速度與轉時空的智慧!

這才是極至修行!

做不到這些!沒辦法轉業障!更不可能在一個沒有空性與時空飛行力的人身上!轉掉他的細胞記憶體!

咒量有時其實只是一個叁考!因為累世中根性皆不同!如果有比較多的神佛細胞!當然飛行速度與掌握力會好很多!

我看看鏡淇的臉!

[你很快阿!轉掉了!臉正常了!妖的平行時空消失了!]

這種感覺很棒吧?我心想!

每個學生都想擁有蔚然的飛行力甚至分身力!但是那是眾多的神明細胞的能力!

眾多的神明細胞代表眾多的時間與空間!他只追求這件事阿!

鏡淇很興奮的說![對耶!現在轉什麼!我都很快有感覺!實驗室改了什麼!平行時空轉了什麼!馬上感覺就隨之而來!這種感覺真好!]

相信每位學生都想要有鏡淇的這種感受!加油!

讓我們同步在每個不同的平行時空中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驕傲

5.追求˙平行時空同步的飛行速度-高鏡淇的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