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茜茜老師:

這次去上課的前幾天我就不斷地水腫,一天比一天嚴重整個人腫一圈。連家人都嚇一跳問我臉怎腫成這樣!?

原來在平行時空我有個怪醫魂,將別人的內臟器官腎臟用化學藥劑泡起來要做研究。改檔:去當禪修大師。

改完之後我的臉已經有比較消,隔天就恢復正常。

我還有多少這樣"偏執"的檔!?因為過度執著自己的目的而無顧他人,終究害了自己。

還開出當漁夫高價出售稀有魚類、當蟹兵蝦將殺了很多魚導致後來當很多海怪、魚怪。

這一層層環環相扣,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關鍵字:得不到足夠的愛。將開出的檔剖析是因為我的善妒、自私和吝於付出。

當我要別人對我好的時候,我要先問自己對他人付出了多少?願意做多少?

茜茜老師說:像我這樣冷酷的人就是要唸咕嚕咕佛母咒,才能開出親情、感情的業力。

因為我們有太多犧牲家人換取自己的目標和理想的業障!

以前開出業力的時候,我只感覺後悔!

開到殺害生物的檔有時我會想那些又不是人,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牠也是生命,我應該尊重每一種不同的生命體。

現在有時想到過去自己的所做所為,我會流下慚愧的眼淚。我知道我變得比較有人性和同理心。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不用多作掩飾、解釋,在細胞記憶中展露無疑。

就是因為這樣我要來這裡修行,只有清洗掉累世的細胞記憶才能改變慣性、潔淨提昇靈魂。

想獲得多少改變?取決我實際付出多少誠心、努力去懺悔、持咒、開檔清洗業力。

大師兄蔚然說:修行的人命是算不準的。改變了心性、放下了執著(慾望)業從何起?

修行是一條長遠的路,我會一直持續走下去...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九怪"(不受教)的人,因為茜茜老師的話我能夠聽得進去,所以在這修行

原來是因為有許多前世宿緣,我很感謝遇到能夠教導我正確觀念的上師

感謝我的好魂帶我來這裡,感謝 和茜茜 老師的善緣、教導,感謝能夠和大家一起修行。加油!

 

PS:呃...這篇文應該是我的高空魂上身,老人家嘛!講話比較嚴謹、古板,見怪不怪,哈哈

 

                             鏡淇敬上

 

茜茜回應:

 

鏡淇的空性現在高到他因業力復甦的腫臉!在開完光纖液化態!轉完時空的當下就可以馬上看出來!

改時空的威力這樣大!問題是並不容易

1.    你必須有唸咒的空性 壹仟萬遍的金剛咒也不一定能讓你有穩定的均質量子光速!

2.    你必須有定期清潔細胞記憶的習慣[光纖液化態]

3.    你如果是受業者!必須有非受業者幫你查詢時空網路

4.    如果你的時空點無法自動攤開播放!必須有人願意幫你穿梭時空!進入該時空切時空點!這樣需要消耗對方的星光體跟能量

5.    要能閱讀得到你的業力!這需要很深的法眼功力!因為跟蔚然一塊改過時空的人就會知道!檔案要開乾淨往往是三四十個時空檔連結的業力!

你們如果在我滿堂的情況!隨便開口要求我調星光體幫助你們!

你們要知道我的星光體往往一定是耗光了!不按照時間開檔又不能詳察自己的業力!我也沒有多餘的星光體可以用!

我覺得這是非常不理想的情況!佩霖最近業力復甦的很厲害!平行時空的魂又非常的愛採礦!他有很多隻厲害的中高空魂可以幫助他!他很少讓我撥出星光體去替他做牛做馬!當然往往這樣的人!我更願意在有足夠星光體可以使用的情況下幫助他!

至於蔚然他的惡靈多!搗蛋鬼也多!幾乎都把我的肉體當成自己的肉體一樣!因為我是受業者!累世關著他!殺他!很多很多時空裡都沒渡他成功!

我因此知道所有法律只是在這裡是國有國法!在他空間還有不外人情!真正的慈悲者要看著的是這個犯錯者他的成因!如何幫助他解掉這個成因!讓這個時空消散!

所有你的惡靈與冤親輪迴投胎後的結果!可能都是你的至親跟愛人好友了!所以要盡量包容他們的一切!這雖然很難!但是這是我的經歷!

希望大家不要再一直罵這些事了!因為罵了也無法消除他們!除非你找出對的時空!都改光了!

加油了!大家!

12.改時空的必備要素+鏡淇最新靈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