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喝檳榔汁-楚茜茜講笑話

文化差異會造成很多笑話

其實我這個人一向博愛

對外地人一樣很友善 因為我沒有種族觀念

而且我只活在今天

所以對每個陪我活在今天的人

我都願意大方

香港的婉榕在喝完這杯我親自榨的甜菜根果汁後問我

[老師!這是不是檳榔汁?]

我說不是!當天我沒有解釋 其實裡面加了很多其他水果

後來隔天我想想他以後還會再來台灣

我怕他鬧笑話 就告訴他

[檳榔是工人們提神的口香糖!它不是好的文化也不是好東西!]

他問我[老師!你吃過嗎?]

我說我吃過[很難吃!高中的時候!學校學長請了一顆!吃兩口就吐出來了!]

高鐵也因為介紹新竹的特色時 介紹了檳榔西施而被抨擊

因為這也不是好文化

檳榔吃多會有口腔癌症

當天因為小飯店不願意借給她們DVD光碟機

我就把自己家裡新買的連保證書還沒貼的借他們拿回飯店看阿凡達

因為我想讓他們知道 在使用外星儀器時 為何需要使用念力

阿凡達中的神樹有類似電腦網路的系統可以幫助人們轉換靈魂

可是其中一位中彈的科學家 想轉換時 因為他的念力不足

肉體失血太多 所以無法將靈魂轉換到阿凡達的生物身體上

但是最後男主角轉換是成功的

所以我要他們知道想像力與念力對於我們轉換基因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