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檔是為了快速解決心性問題

 

早上收到順誠的信!覺得新生程度差是必然!因此把回覆他的內容貼在這!

我說雅琪會來幫忙!他竟然問我!為什麼?

1.你沒有咒量

請同學有意願的幫助他念快一點!沒咒量就沒空性!檔跑很慢而且你自己邏輯又不強!沒概念!沒方向!爛魂又多到爆!

2.魂魄品質太爛!都說不聽的居多!每次要求你改仇家的檔!你就演歌仔戲!布袋戲給我看!讓我累死的無法說服!要耗很多光纖進入你的時空抓對魂!玩猜猜樂!

我不想你浪費時間!從台中來不算近!

3.和他有很多檔

幫助你就是幫助他自己!快把自己的檔拿回來改乾淨!雖然耗能場!但是現在遇到你!總比未來遇到好!不然你的戲都很社會版!誰想來生遇仇家!那都是笨的人!

 

4.你是需要有更多通靈者願意跑進去你的過去世去翻檔!

問題是有神通力也不一定有心胸!願意這樣做的!不是太多!只是我這邊比較願意幫忙的學生!是因為智慧好跟心胸!他們要快點拿回自己的壞檔!

 

有人幫助翻檔!速度是比較快!因為靠你在那裏打坐嗎?我接到過大陸和尚打來的電話過!說他還俗了!怎麼打坐!也沒辦法像我這樣翻檔!

這種能力是要像思思這種!每天跪在哪裡看得到神!每天對話培訓出來的!當然陪他對話的觀音當時是我!陪了幾百年!十幾輩子!要不!他怎麼會遠從大陸來!?

人都是因緣跟根器問題!打坐很慢很慢!要練到法眼開能看到檔!還要遇到對的老師!好嗎?!

這樣也幫助其他想修的新同學!看不到檔!以為書上寫的心性自己每隻魂都能輕鬆做到的!身上也是夢魔多!用幻想是很快啦!要像思思一樣!不認識的人也能說出他的心性!這樣就有追上蔚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