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受傷了在太乙真人家!聽見有人在門口喊著:[小師妹!你在嗎?]

他的聲音超級宏亮!貫徹雲霄!

我問師伯:[可以放哥哥進來嗎?]

師伯答:[他很久以前來過!不知還記不記得!你去帶他!]

我走到門口[哥哥你找我?]

他一貫用開朗天真的聲音說:[對阿!很想跟你說話!你現在有空嗎?]

[你要不要進來師伯家?進來吧?師伯想見你!]

[哇!你的新工作?好正點!我的新工作也很正點喔!]

[我知道!我收到你的公文和令旗了!]

他有點吃驚![你收到我的公文?也收到令旗?]

我回過頭[哥哥我有肉體!你忘記肉體收得到所有平行時空的資訊!]

[還是哥哥你從來沒下來投胎?]我突然想到!

[有阿!可是!我忘記了!]

[哥哥有件事想拜託你!你能答應我嗎?]我盯著他!

他很慎重的說:[你說!我一定答應!]

[可是可能會造成你的麻煩!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生氣?]

[阿!很嚴重阿?我雖然武功也沒有非常好!但是只要小師妹的事我都很願意做!]

我笑了![不是要你幫我殺人!是能不能麻煩你以後收公文閱讀完!將公文和令旗收到最最小!放在小盒子內!因為我時常人在公車上!頭上就一根公文!很怪!]

他傻住![這樣ㄚ!對不起!你會痛嗎?]

[是不會!一根不會!可是很多根!有時我會弄掉!我怕你健忘!也許你不會!但是我們腦門有相通的管線!]

他被我嚇住![喔!我實在是太蠢了!你是這樣才找到我的?對吧?怎麼現在才說?真是太難為情了!]

他臉紅了!我拉住他的手![沒關係!因為事情太小!小到我說了都不好意思!猶豫很久!]

[唉ㄚ!我太笨了!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太乙真人走上前來![好久不見!哇!現在越來越英挺了!又高又壯!]

天將有點難為情![師伯我很仰慕你呢!律法先生也在火爐內?]

[是阿!你來的正好!我剛好想請你過來!]師伯對我使眼色!

我說:[哥哥!你過來!給我一點你的分子細胞!]

我拉住他的手指!取一點!他很振奮的說[我跟你說!人家聽說我是你的分靈體!都好羨慕我!]

[你就要跟我說這個ㄚ?]

[是阿!就想告訴你!]

[下次別主動告訴人家喔!因為我仇家多!我怕他們找上你!我怕害到你!]

[你受傷啦?你看你不說!我還真笨!又沒發現!]

[我時常這樣!可是你這樣乾淨!我很怕弄髒你!]

[不會ㄚ!我沒那麼脆弱!下次請我幫你!沒問題的!]他拉住我真誠的說!

我採樣完了!放回他的手!

[師伯!我小時候來過這裡!我記得喔!你都沒變!]

[下次去看你練兵!跟你師妹一塊去!]

他超級高興![真的ㄚ!那人家會很羨慕我ㄚ!太高興了!我也是要跟師妹說!你下次來看我!我現在ㄚ!已經可以指揮他們了!那些昆蟲大軍!]

他很興奮的走了!走幾步又說[師妹你一定要來找我!讓人家看看你!因為我說我們感情超級好的!你不來他們不相信啦!]

[好!我一定去!選精神好的一天!特別打扮才去!]

他走後!太乙真人說:[你還真是偏心!對他這麼照顧ㄚ?]

[師伯!他根本就是小孩子!你沒發現嗎?]

[所以呢?你就雙重標準?對他特好特溫柔?]

[跟小孩子能怎麼說話?對他生氣?]

[那對其他人也該這樣!尤其是逍遙子!]

[我對您不好嗎?他~我的肉體罵他~我就沒罵!這夠客氣了!他跟你告狀阿?]

[沒有!只是覺得你對天將超有耐心!他還是得改一下基因!你不覺得他笨嗎?]

[這是他的特色!反正他不用去低等的地方投胎!沒關係!]

[那逍遙子呢?]

[他有很多地方都有改善空間!我每天都要見到他!他可以更好一點ㄚ!]

[你真貪心!]

[好!我承認!把天將來的檔刪一下!免得他來時讀到吃醋!]

[你還真有自知之明!算你有良心!]

[我很有良心!我的心是師伯給的!怎麼會不好!]

對吧?情人眼中就是容不下沙子!

 64.少很多根筋的天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