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三國小豬搲爆頭!  

我走到沛慈車上!看見小芬和小英!

一上車小芬就說:[今天大家都穿得像貴婦怎麼只有我是運動服?]

我說:[並沒有!這豹紋洋裝是三年前的舊衣了!我早上做客戶就穿這樣沒換!]

說話技巧勝過一切的業務底子!是這群沛慈朋友的特質!

每個人說話都超級有討好人的技巧!

主星問我:[沛慈是什麼系統?]

我想都不想就說:[外星人系統!轉到埃及當鷹神到今天!恐怕也沒換過!]

上次廣式餐廳的一句![這不是對不起可以解決的!]成為大家口中的經典名言!

他的一位同事!另一個紅酒倒滿身的邏輯卻是[謝謝你噴到我!遇水則發!]

那件衣服還好是黑色!我問這位大姐![你怎麼這樣寶?還謝謝倒酒淋你?]

他說[怕尷尬!朋友的朋友!又是春酒!不想得罪人!]

小芬是最懂得討人歡心的說話高手!

每次總是找對方最喜歡聽的話說!連拒絕人都要說:[姐姐!我們菜都煮好了!酒也喝醉了!就等你來!你來好了!我們全在等你一人!]

酒醉了都不能開車!你一人還沒喝!就看你要不要從關渡飛過來!

那位姐姐還是不想放過他!招喚他回關渡一定要叫男友去她家再喝!

沛慈在廚房做菜!他的豬腳!可以開班授徒了!我忍不住問了配方!因為口感勝過大飯店!

[她超級賢慧!就兇了點!]小芬說!

[是阿!就看不出這麼賢慧阿!]我笑

[你看他什麼時候才能定下來?]

我說[艾登上次找我去看風水!說了一段超超好玩的話!喔!沛慈阿!使用男人的周轉率跟折損率高了點!]

我笑出聲!誠實的學給沛慈聽!

讓艾登被沛慈修理![王亞當!你說那什麼話?什麼折損率?還周轉率!你欠揍阿!]

小芬又問:[那你看!他老一點的當他是女兒疼的行不行?]

我說:[她會膩!恐怕也不行!而且婚姻裡誰要承擔對方每天的不愉快情緒與疼痛?你不會問這位結婚已久的姐姐!]

不要做白日夢了!

沛慈的生日祈禱是靠自己每天得到快樂!

靠男人?作夢!

他就是不會做這種白日夢!

車自己買!錢自己賺!房子自己投資!旅行找姐妹們一起!

射手座的姐姐要我試他父親的手工竽餅!

我說:[真幸福!讓我想到我爸!有廚師爸爸很幸福!這竽餅超有層次感!你爸真是有真功夫!]

一隻湯匙一千多塊!做夢時買很多現在都冰起來!

沛慈那隻湯匙也要一千多!他說!

[我每天用!所以沒關係!]

小英玩三國小豬玩到手機沒電!小芬說[我們要過十五關啦!大家努力一下!]

[我現在很養生?睡前就喝白開水!]他說時沒人相信!

因為他是整打白葡萄酒當水喝的人!

[真的啦!現在要開始養生了!我超怕死的!]他一付認真的口吻!

人生的快樂是要會做人!要會養生!要會花錢!

要懂得買好東西送朋友!

這樣有宴會才有你的份!

有旅行人家才會想找你參加!人生才有真正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