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午安:
    我正在思考一些問題也產生一些疑問.那就是在過去世中是否有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及因為溝通不良而產生的誤解而會造成這一世肉體上的病痛,另外靈界是否有人際關係及溝通不良而產生的誤解的問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那我就必須針對這點來想一些關鍵字來搜索出這些檔案來做修正.(如果沒影響我就不想花時間做這方面的修正,畢竟時間有限我寧可處裡其它更重要的業力)
     因為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我也討厭熱鬧吵雜的環境但是因為生存在這個空間無可避免的我還是要與人接觸,然而跟人接觸後必然也會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會讓我的心變的很狹隘情緒會很容易有波動.尤其是七情六慾會綁住我,進而讓我的心和靈體很不自由.而我覺得這個不自由極有可能會阻礙我在不同的銀河系或靈界當中的穿梭,我一直認為如果我可以修到我很自由那麼大千世界就可任我遨游.

因為對抗,而不肯服輸不肯先低頭(其實如果懂得先服輸先低頭的人反而成長的更多更快)也不肯先包容別人總認為為什麼我要先包容別人而導致自己損失更多.而且對自己認識不清還以為自己是個還不錯的人但其實只是假象要打破這個假象才能得到自由. 我都說別人很刻薄,很小氣但其實我自己也是,只是是不同的層面.我突然領悟到我如果想得到自由那我就必須拋棄過多的自我設限以及多餘的自尊和驕傲並且用更寬容的心來看待人事物才不會自我捆綁.
  雖然我似乎想通很多,但肉體和低能量的魄是很頑固的.我想還是必須靠實驗室的儀器不停的做處理才能更快得到改善.不過總是能先想通才能知道要往哪個方向進行.
    感謝徐若瑄在她的部落格上寫的一段話,那就是"讚美是一種美德,多用樂觀,包容,原諒的角度看事情,自然就會多說好話,這個世界也會更好"因為看到這段話讓我突然想通很多事.(佩霖的省思心得)

 

茜茜回應:

 

這世上究竟有多少人?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

 

會有好親切!他是我前世的弟弟?這種感覺?

 

大部分的人都活在不知的無名狀態中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不必在乎外人對我們的眼光

 

與看法!這才能比較接近自由!

 

每個人的特點與價值觀都不同

 

在意的事是千奇百怪

 

看見自己的問題 比看見別人的問題重要

 

畢竟來生我們還是只跟自己相處

 

在環境中不一定是開口指責人的人佔優勢

 

因為這樣的人也許也看不見自己的缺失

 

卻習慣看見別人的缺失

 

人卻只有看見自己的問題願意改正者

 

才有機會變得更好

 

交朋友也是!

 

水清無魚!把別人看得太清楚!損失的都是自己!

 

因為誰沒有缺點?

 

舒服才是一個人和他人相處長久的關鍵!

 

這也是我討厭處心積慮想接近我的人的原因

 

因為緣分這東西  本來就不可以強求!

 

不自然的東西不長久

 

就順其自然的對待別人與對待自己就好了

 

別人走不過去!是他的業障!那是他的問題!

 

你不用耿耿於懷!

 

憤怒的基因植在身上一定有失控的原因!

 

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用對號入座

 

加油!難得你肯寫長信!

 

沒事應該要多寫一點

 

才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