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毒蟲事件-何止怕髒又怕臭-楚茜茜靈界雜談

很多人很愛亂分類因為靈體不是真的已修到可以穿越時空的境界

而是以催眠的方式穿越時空就自以為有天眼

不過對於更多更多以辛苦的顯教正統的'方式修行的修道者

更是不知道什麼叫靈魂出遊

我自己遇過很多出家人  不管在全世界哪一個國家出家

有的甚至還俗  我很佩服他們跟我說實話的勇氣

因為比起那些明明什麼都不會卻裝成很會的出家人

他們更接近真實的聖靈的境界

最近這因緣從我身上擴散到我的學生可琪身上

因為她基於愛忙碌又愛幫助他人[前幾世曾當過大天使]的個性

賣起QLink之後

當然這是好東西 我的其他學生很多人都人手一個

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據說佛光山師傅們也發現他的好處

一口氣買了十個  真是大手筆

問題來了  之前可琪送貨時就發現楚茜茜的偉大

據說我的學生都是毒蟲 

很多人的前世業障導致靈體在今生都還是繼續承受著前世業力的痛楚

我這樣回答她[當然囉!要不你以為我有這麼幸運!每次都能輪到我做好做的客戶嗎?]

有觀念有福報的  很多寺廟祈福的法會人家都收光了

如果有效的話  還會想找我嗎? 找我的都是毒蟲或業力阻礙嚴重

要不就是吸血鬼或狼人 難作的要死

感覺上以往我像收破爛

專門挑戰難度高的  別人做不了的  但是不好意思本人也會老也會累也會病  我也是人類

不要再說我不是人了!!!肉體當然也是  我的確在這裡  雖然靈時常在其他空間更忙

好了 話說許可琪小姐昨天很搞笑的又很痛苦的打電話給某個光體很漂亮的出家人

以很慎重的口吻告訴人家

[不要給其他出家人我的電話啦!我承受不住'他們的毒氣!]

她賣QLink賣到在吐   好可憐

因為這些幫人超渡的出家人擔的業力  也超出自己想像吧!

難道自己以為是金剛不壞之身?

只要幫人家擔業障  光承受冤親債主的毒氣

就足以令人五臟六腑受重傷

沒有三兩三想害一個人就叫他去當法師或住持看看

很快就七孔流血身亡了

不好意思可是很多人妄想做這份工作

很多人拿了催眠證照就以為自己可以當起法師

阿彌佗佛  祝這些人鴻運當頭  永遠不走衰運  肉體是金剛法身

要不  哪知道何時家人出事  自己重病ㄚ

能夠罩得住的人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啦[當然也有白目鬼不知道]

能做這樣的工作者  得是累世魔王或法師

只當過出家人或菩薩

吼!尤其是那些仙女系列或觀音系列的[時常愛當泥菩薩]

處理的真是亂七八糟[真是有口碑]

以我這麼不愛碎嘴的性格[男人婆]

又不八卦[當然是被處理失敗的人來碎嘴的]

所以不好意思對於我今年鬼月修一個月

很多人不解[其實是我的債主]

他說你幹麽休假?

我說也沒全休我還是接算命改名的業務ㄚ

可是這樣他就要還我錢!他最大的不滿其實是這個

因為他怕遭天譴

所以最後還甜蜜蜜的說[那好吧!鬼月就靠我養你囉!我會還錢的!]

多好笑!我身邊都是這種人!

我一定很有問題啦!前陣子人因為缺血  目昏眼花

我的大學同學[前世是我的媽咪] 好不容易良心發現買了一個湯給我

我晚上六點半告訴她  她快九點才來  沒告訴我狀況竟然還帶了我的前助理

我只是開口請前助理站遠一點都不行

竟然在我家大聲小叫的質問我他身上有鬼嗎?

天ㄚ  我餓到快瘋了 等了兩個吃飽飯很有力氣的閒鬼上門

一個看八點檔 因耳背轉得超級大聲

一個本來就是大聲婆 一直擔心自己卡靈不斷打電話跟其他通靈者校正

兩人白目到完全沒有想到我有多嚴重!

怎麼會這樣!因為大家都以為我一定不會病或一定稱得住嗎?

既使我連飯都沒得吃 [當天還做了很累人的客戶]

還得跟人家解釋我如何在換外星腦!!!

實在是痛到沒力氣!因為身上血紅素用光了

不過也是這兩個愛聽演講的白目鬼害的

因為找我去聽了一場偷能量大師的演講

我還得努力的証明對方如何偷能量

我對於這些人真是覺淂好累

因為他們的不貼心讓我更了解一件事

這麼多年的朋友都還這樣

何況是一般客戶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找自己麻煩

雖然靈療現在也可以使用機器人操作

但是客戶因為不了解

以為他花了錢就是大爺嗎?說不定還不斷跟更不了解的人談這樣的事

我何必這麼虐待自己!

別人虐待我 我還可以不理

如果自己虐待自己

那就不可原諒

人一定要善待自己

所以許可琪也不用為了賺錢接毒蟲的電話

我支持你因為當你吐到食不下嚥

我至少不會是那些白目鬼[不明白所以]

說一些你聽了會吐血的話讓你更生氣

如果不能感受QLink的好處

我絕對贊成你不用賣啦

真是又不缺錢 講難聽點像我們這種有福報的

股票隨便做不用受苦的

至少不用受這種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