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鬼月特別刺激!

因為佩霖昨天鬼門開的第一天就來說:[老師!我家的掛衣服的地方!有件紅衣服掛在上頭!我怎麼覺得它不是衣服!是一個人!]

吸血鬼還怕鬼?是佩霖的笑話!她每次總是說:[我很怕看見鬼啦!]搞笑極了!

我觀一點!還真的是個紅衣幽靈的厲鬼!

前生可能為佩霖自殺!還真是很淒厲![這個改下時空好了!改成她沒自殺!要不會一直掛在那!]

吃飯時蔚然來了!說要去饒河街喝粥!就在河濱公園附近!我們習慣到大橋上看風景!但今天是鬼門開?合適嗎?

我想走過去萬一不行再說!

結果才走到河濱入口的一間廟!還有50公呎遠呢!天ㄚ!人山人海的鬼!全在廟門口聚集排隊!

蔚然喊到![不行!有好多排隊等著領供品的鬼!]

他一喊!我也看見了!馬上轉頭!一直往前走!對後面的他們倆喊話!

[我的媽阿!怎麼這樣多!要嚇死我啦!快溜吧!]

可是才走幾步!竟然有人在後面追!先開口!

[奇怪了!怎麼有黑白無常在後面追過來?!]

蔚然也看見了![對耶!為什麼?]

因為我們開始跑的樣子太奇怪了!離廟還有段距離!我們急速競走的樣子!被他看見了!覺得不對勁!追了過來!

佩霖說:[蔚然!他在追你!你快跟他說你不是鬼?]

蔚然:[我是人!我有肉體!你不要追我!真的!沒有騙你啦!]

真搞笑!我走在最前面完全不回頭!我最怕地獄鬼了!我怕髒!

太好笑!怎麼會鬼門一開!我們被黑白無常追?這太不對勁!

[今天鬼門才開?他幹麻追我們?]我思考一下!

蔚然被追上了!那無常伸出手到蔚然的通道抓出鬼!佩霖也叫出來!

[怎麼伸到我身上!牙齒好酸!他從背後進來?老師!他要幹什麼?]

我終於知道了![有逃犯!你們身上!有地獄逃出來的逃犯!]

[所以我們一競走時!他看見我們背後的逃犯了!才追來!]

蔚然本來分身就厲害!所以逃犯鬼月沒到!分身就逃出來了!

他是來抓逃犯的!抓出來後就走了!

我們三人虛驚一場!真是鬼月驚魂記!搞笑極了!

20.鬼門開!你的天眼也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