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這幾天在南部!一些雜事我都請蔚然幫忙!

很多人想聽老師說實話!問題是根本沒有內觀能力!

也沒有心胸!更不知道自己沒有!

這種可笑的狀況!其實不應該來要求老師一定要說難聽話!

因為腦子 空掉的 老師!是ㄧ個不工作時就想全然放鬆的人

除了練笑話[台語]並不想為了罵你得肝炎![生氣傷肝]

讓我能說真話的狀況!一定是你的心胸跟內觀的級數到了我的標準!

例如!蔚然!電話打來我問他

[現在在電我的小腿的靈是誰?]我們在談其他話題的當中!我突然插撥這ㄧ句!

[是我天魔幫的惡靈ㄚ!想要你叫逍遙子去救他!]

[逍遙子上次就說不行了!他做壞事又不反省不能救!]

他的空性比較高!不管是蜘蛛精上我臉!還是其他惡靈找麻煩!我都敢直接電話打了!馬上告訴他!問題是這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非常困難!

因為除非你在天上認識我幾千年以上!對我的人品有一定的了解!

要不我並不想和你的低階靈對話!因為一對話的下場就是我在休息時!分身還得去找你的低級靈的空間!萬一他又很會藏!你的靈又很魂亂!

那我根本就是變相在加班!

有天去吃飯前蔚然打來說頭痛!我的靈馬上出去要找他!

我的肉體身就只剩幾隻本來就路癡的靈!

我打給佩霖![真是快氣死我了!我有記路跟安心珠寶店!我竟然還迷了快半小時!]

直到我的靈回來!我剛好也走到珠寶店門口了!

我見到蔚然時問他![你知道你那隻天魔幫的魂怎麼了?]

而不是生氣的罵他害我迷路?

如果你們找我麻煩的事!我每個都要說!還得解釋到讓你們很清楚!我光做這一個動作!我就累死了!

什麼其他重要的事都不用做了!

心胸到底是什麼呢?各位?

心胸其實是當你不懂!你不會用自己的價值觀!硬要逼別人對號入座!

所以我總是很慎重我的言詞!又因空性高!時常也忘記!

等到有人提醒!我才會接著說上次沒說的話!

對錯時常是假的!因為高度空間不同怎麼去論對錯?!

這真是ㄧ個笑話!

老師眼中的英雄是認錯時毫無遲疑!被我點出時我也不需要跟他辯論很久!

佩霖有很多巨蟹座!他能完成這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時!金剛咒已經過一千萬遍了!

所以我能輕易的用幾句話讓他清醒!而不需像他剛來時!我可能要不同時間在他對的日子!說上二十次以上!

真正的英雄!是能夠輕鬆面對自己的人

就算面對自己最糗的事!也能夠雲淡風輕的帶過去!

所以很多時候!我不會輕易去罵某個人
除非時機恰當!或者時間剛好他可以醒!

要不太多細項!八百條!聽了也不吸收!我是外星腦!同時做很多事不難!但是在這裡!大部分人一心ㄧ用的居多!我不想苛求大家!

何況那種杯子髒死了!連咒數量都沒到!

拿著髒杯要老師倒清水!

這清水倒了也是髒水吧?

所以我會請大家做自己!我會請某些人幫忙某些事!是因為他的根性具足!

如果不是!也要告訴自己杯子不空趕快清空!

而不是我要你做一時!你老是來問十二!十三!

問題是你是髒杯!我不想回應!因為沒辦法對話!

這種問題最適合蔚然回應!因為他總是能輕易簡化問題!子銓也是!

外星腦好像都比較容易簡化問題!

而不是問題變複雜!看起來是很深奧!但最深奧的應該是能輕易簡化問題的那些人

有些大師爲了唬地球人說話時把原理變得深奧難懂!你去拜那些人為大師!

十年輕易過去了!你恐怕還是低階靈或渾靈厲害!

為什麼?

因為造人者!得懂得還原基因!而不是解說的很複雜!卻沒有還原能力!

就像高級菜講的是原滋原味!不是調味!與拼裝菜!

真正的英雄是說一是一!做到標準!

這柏榮很棒!也非常有承擔力!老師對你很看好!

我是做基因複製的那個人

得學還原基因!才需要搞上幾億年!

有些人卻認為那個解說員厲害!很會說花式語言!不如你去找那個說花式語言的人

看能不能把還原業力的事做好!

萬一還是聽不懂!不要問我了!這證明你空性不夠!

多唸咒吧!不急!ㄧ步一腳印!

追著我要我把幾億年的報告給你嗎?

不好意思那在太乙真人那!有本事的!修好一點!能進太上老君家讀書的!也許才有機會讀!

加油了!大家!高手過招很無情!

因為霊ㄧ不乾淨就會敗!不如把霊先弄乾淨再說!

老師這本來就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所以不必感覺不好!

這次被比下來!下次靈乾淨了!也許有機會複製高級霊!

ㄧ下子又上去了!二次元什麼事發生都不必意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