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西王母問我![你真是為了他的實驗連命都可以不要阿?]

我發現自己根本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理性!

不要命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一點也不稀奇!

非理性這件事!在昨晚拆全身的管子時!佩霖說:[會不會他的魂魄沒分離成!我們倆先死?]

我說:[是阿!我說了!他說你打蝴蝶時別打到她!昨晚請逍遙子救他的是他的肉體喔!]

因為很在意自己沒有專業跟沒自信的她!讓我實在無法拒絕蝴蝶那一大疊可怕的合約!還是幫了她!

脾魄魚魂常在髒的要命的黑水中!救那些要死了的水族類!叫也叫不回來!

請逍遙子去時!她才勉強願意回來!竟說:[他只是風濕!那些動物都不能活了!]

是阿!泡爛了沒關係!污水全是黑的!打給佩霖借他的感應器時!

佩霖一直咳不停!還問我怎麼不會咳?我說我風濕了!她泡在髒水中!佩霖肺部最弱!光聽我的電話都猛咳!

她真的超不理性!救蔚然的惡靈!救到屢次半死不活!連逍遙子都說:[有的魂是不能救的!別再這樣!]

晶晶昨晚說:[7/20號做核磁共振什麼也照不出來!]

她從來是別人眼中的瘋子!

她說的話永遠只有我聽懂跟相信!還替他的魂完成任務呢!

因為她從來沒自信!對自己缺信心!我怎麼能說!我不支持他的實驗呢?反正死不了!

只是天靈蓋數十根針!心臟大管小管四五支!全身數百顆電阻片!也有好處喔!

因為蔚然哪一隻魂魄咬我!不管分身多薄!我都清楚看見了!

佩霖不是蔚然不想裝的問題!是他的身體因為材質特異!累世修超輕薄的分身術的關係!所以裝什麼都會劇痛!

魂魄會自動脫落!不是他想拆掉!是他的材質就無法被安置任何靈界的零件!

你當然不是自己拆!是晶晶的實驗室的人幫你拆的!

交換條件是無條件使用她的發明跟能源!

就算拆掉後!你的體質也還是敏感許多!對你這樣鈍的材質有很大的幫助!大過於我這種沒選擇只是情感相挺的幫忙!

不過像他這樣的天才!她死了我實在活在這裡太無聊了!

誰有她這種找麻煩!跟魯神明的工夫?跟她那無人可及的邏輯思考!

我比她還不想活在地球!所以肉體才不想支持她死或魂魄分離!

她從來都可以脫離責任!過得比我爽!毫不愧疚!不像我就超想不開!總是把責任想的很嚴重!要努力扛起來!

她可以扛很多卻也可以輕易捨下!多好!

坐在西王母面前被罵!逍遙子也在一旁!蝴蝶當然也在!

合約書在逍遙子那!西王母請他看清楚!搞不好蝴蝶還要被處罰!

因為有肉體者絕不能隨意做魂魄分離術!脫離應盡的義務跟責任!

西王母請她搞清楚!再亂做要被祂除籍!

就真的變成外星籍了!

希望從來是拿神明當靠山的她!這對她有產生威脅性!

那我們也可以先鬆一口氣!

 13.蝴蝶的魂魄分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