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米蘭才有的CUCCI巧克力-鈿雨的禮物送給大家1  

67.米蘭才有的CUCCI巧克力-鈿雨的禮物送給大家2

米蘭才有的CUCCI巧克力-鈿雨的禮物送給大家

聽說這巧克力只有米蘭有

我想送給沒看過的人 和大家分享

講到送禮  我是很愛送禮的人  我家的家教

可能是這樣  所以我的學生們也是很愛送禮

在我打這篇文章時  我剛收到可琪的酵素六盒  不知是不是怕他不在台灣 我會想她想到發胖

所以就寄了酵素給我要我保重

還有做素食的天寶廚食少東送了四盒的核桃糕 可能我上次誇過好吃

我都會請大家分享 謝謝

家裡還有園民送的人蔘和禧樂送的瑰珀翠薔薇乳液

主星還送了火辣的豹紋洋裝

還有很多我沒提到的  晶晶長期贊助的檀香粉 等等 數之不盡

我想說我做人一定很成功  至少把客戶學生教育得很好

這讓我很開心

會做人很重要

我不但要幫學生把靈魂改好  更要把人際關係變好

因為沒有一個成功的人  有失敗的人際關係

謝謝大家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