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自己三魂七魄的來源-楚茜茜談因果基因

最近外星實驗室的研究室越開越多如雨後春筍一樣

我的心裏實在很高興 因為這樣我就不必擔心  不想去魔法學校上課的靈魂沒地方去

學生們的程度   乖巧的人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讓我非常開心

像園民越來越大方這件事  讓我很讚賞

主魂小張越來越聰明  連花錢買最貴的飛翔翅膀都知道要來找肉體和老師商量

還有我的乖學生們的魂都很懂事  知道老師平常很忙 沒空 

所以有事情都會找主魂也在魔法學校上課的學姊學長們的肉體幫忙

我也覺得很高興  我的學生們不但彼此的主魂會互相照顧

肉體們有的完全不認識對方  可是連對方的靈界家人去世的祖先們

也會知道老師很忙   會轉而找其他程度好的主魂學生們幫忙傳達訊息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太多修幾十年了還不會讀訊息的尼姑和尚們到處都是

我要說我的學生們真的很棒

研究三魂七魄的天地人魂的糾葛是我這兩年來的最大突破

我的天眼通學生們也會很驕傲的告訴別人[我的老師可以告訴你你的三魂七魄長得如何不一樣]

今年有嚴格挑選學生  所以來的學生的素質更好  幾乎都是做了三個月儀器就開始在業力復甦

自己的魂魄會開始跑業力檔案

這件事我也很開心  因為能夠有好的主魂  才能支撐那些地魄受地氣與環境影響後

不要干擾自己的思想  動物性太深的七魄強過主魂

主魂無力就會不想唸咒  不想讀書  不想修

只想借助他人的力量或能量

詩賢你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樣我無法讓你回鍋

因為動物性過強就會讓你有太多畜生的干擾

只想靠老師的力量 卻不想積極把主魂弄好  依賴成性的客戶 我不能收來當學生

三更半夜在我工作室按電鈴跪拜這種行為不是只干擾我  而是損害我的鄰居

父母親不能理解你的情況還干擾  也不支持你讀正確觀念的書

我只能說這是你的業障  你要努力克服

或者改掉名字  換一個信息波  看主魂願不願意住進來

這樣也許半年後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再收你回鍋這件事

畢竟如果方法不對  或者我教的方式  你的七魄都不聽

那我也不想做得不愉快  謝謝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