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宜澄和言疄桃花朵朵開!1  28.宜澄和言疄桃花朵朵開!2

第一張照片是宜澄 第二張言疄

宜澄十八歲 言疄四歲

兩天前言疄去木蘭阿嬤家回來時

跟我說[我改名字了!]

[喔!改什麼名字?我是程又青!蕭豋澤是李大仁!所以我是老婆!他是老公!]

[喔!他媽媽聽到說什麼阿?]我有點嚇到!他自導自演[我可能不會愛你!]

他說也可以ㄚ!那是木蘭阿嬤的女兒!

他們全家帶她去獨角仙農場玩!她還吃了未來婆婆的兩個布丁!

真是超有一套的!

不過這一套是學姊姊媽咪宜澄的!

從拍照手勢!很像!對吧!兩人都可以一分鐘十八個姿勢!

對男生放電都不手軟阿!

我真是很佩服他們兩人的社交手腕!

還真是三教九流都可以說得上話!

倆人都是帝旺日出生的!超會爭寵~

宜澄說[自從有蔡言疄!阿嬤就沒那麼疼我了!真討厭!]

問題是宜澄ㄚ!阿嬤的電話都是打給你!你知道嗎?他說不打給你時電話費就超便宜!

幾天前我跟言疄說[你怎麼剝瓜子這麼笨!你知道宜澄姐姐兩歲就會撥一碗瓜子給我吃耶!]

兩人都很有偏財!動不動就會中樂透!宜澄還會開明牌!

一個假日是基督教!一個上幼稚園課是基督教!

問題是夢裏神明很愛找他們說話!

蔚然說宜澄以前是黑社會頭目 言疄是郡主!

兩人都超級輕財重義的!難怪偏財都很好

昨天去嘉義布袋玩!那個開車的宜澄朋友說[宜澄超級聰明的!很會應對人際!]

她還很會做生意!壞人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他也不慌張!

還說[我不是老闆!只是夥計!你要錢自己拿!]

然後等壞人去拿錢!她就順手按警鈴!

我時常看宜澄你吃東西時!會覺得你比較像我們家人!

烤肉時妹妹問言疄![你怎麼把烤焦的香腸吃下去了?]

她超級偏食超像他母親!不像我家人

[有沒有怎麼樣?]妹妹怕她肚子痛!

她竟然超幽默的說[我還會講話阿!沒怎麼樣啦!]

宜澄媽咪這幽默也像妳!你也是時常這樣無俚頭的說話!

對言疄來說姐姐媽咪是她崇拜模仿的對象喔!

所以不要跟言疄吃醋了!

對我們來說!宜澄很重要!是我們最最愛的家人!

我每次看見言疄在翻你的畫都想笑!

你真是很會畫畫!很幽默的畫風!

有沒有血緣一點也不重要!

你沒來吃飯食物就會剩很多!看你吃飯真的很幸福!

有時阿嬤是怕你父母的立場太難堪!所以才不讓你住家裡!

下次別再把妖魔鬼怪全放出來了!宥恩說的對!你的確很天兵!

當天上衙門時犯錯放了兩百多個妖魔!

因為渡化不了全當家人的痛苦!哈!那是超級不愉快的經驗吧!

有個能幹的媽媽真的很幸福!你超想當阿嬤的女兒

不過從五歲就念咕嚕魯咧佛母咒的你!比言疄要更厲害呢!

要更有自信一點!更相信就算沒有好的父母!

你還是可以有好的人生!

加油了!我們會一直這樣愛你!

要更乖一點喔!

ps:晚上蔚然說[宜澄很漂亮!]

我說你要不要感受一下他的電力!

我拿起電話說[有個哥哥要請你吃飯!]

她很高興的大叫!

蔚然很老實的自我介紹[我是男吸血鬼!你好!]

她在那頭說[哈!我是褊蝠俠!我沒有男朋友!]

真是搞笑!

蔚然說他是阿伯不是哥哥!]

我就想起了宜澄大伯給他傳的簡訊!

她問我覺得有曖昧嗎"?內容是收到他的簡訊非常開心!如同陽光照耀一樣之類的內容!

被她的男性友人說[有鬼!這人想追妳!]

她非要當著大家的面打電話去叫[阿貝!]台語!

真是快笑死我!那是他親大伯!

真是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