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就有無窮的幸福!

今天下大雨沒有去走路

中午妤謙拿了抹茶禮盒給我

從日本回來帶狗

我當時有點想睡覺 聽他說了要把流浪貓狗變美後

人突然醒過來 在他走後五分鐘我撥電話問她

[你改變這麼巨大!從街頭打人的太妹變超有理想有愛心的女人!應該寫一篇改名心得才對!]

她當時笑著說好!

我剛剛聽完叔公唱的第五元素女高音的歌劇

雖然很破音  他拉不上去!但是還是很開心!

吃了妤謙的抹茶巧克力  真是超級無敵的好吃!

這禮盒真是太美麗了!我沒有去走路還吃光巧克力!有點罪惡感

馬上打電話要求同學  明天我們要走兩個小時才行!

今天最高興的是還有找到君達的腦部業力

這算是重大業力  因為是龍世界的皇帝的法師作的降頭!

想到這裡眼睛就放大再放大!

因為機器人說這會讓人每天做夢夢到被人追殺

就會一直精神疲憊睡不飽  我問君達是這樣嗎?

他說對阿!時常在夢裡被追殺!

這降頭最可怕的是

永遠脫離主題市場的世界!更慘的是投胎時

會一直投胎在天災人禍災難眾多的區域

簡直就是超級可怕的降頭

就好像現在一直發生地震的印尼或一直有災難的非洲或打仗停不了的中東

沒有人想去那種地方投胎吧?

所以我跟機器人說[請不要再開他的災難檔了!因為我的頭部抽痛了!]

這不但需要用到兔子領袖的R13特別室的特殊機器

還要預約排隊  當然還要經過高級研究師鑑定證明你是重症患者

才能使用特殊儀器

因為這儀器很貴!能源也很貴!使用了該星球的政府輔助款

我沒這樣說!每個學生都想用!這也很麻煩!

通常龍的壽命看長壽與否  兩千年到五千年不等

該降頭是皇帝御用的法師下的  當然很嚴重

我畫了一張圖給君達看@

心想如果這是我的頭部!我也會很煩惱!

可是找到這重大業力  真的非常高興!

希望能快速清除腦部的降頭印記!

這樣以後就不必再夢到被追殺了!

雖然被追殺的人不是我!

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挑戰數千年以上的法師降頭

是很有意義的事!

每天都找出別人的重大業力

就很開心!

生活越簡單其實就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