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千年的生命共同體是最美好的感受-楚茜茜談靈魂共修

一大早蔚然打來問我[他們跑哪去了?]

他們是指總督察[我的魂]路易斯[他的魂]還有其他住在天上的家人

有的有肉體 有的沒有肉體 因為沒下來投胎

靈魂伴侶對我來說 可能不是異性情人 而是這些人

我隔了兩分鐘打可琪的電話 她在日本洽商

我說[你出飯店了嗎?]

她說[還沒有!]

我說[你今天11點會開始不舒服 原因是他們去地心採礦了  出門少帶東西減輕重量]

因為我預估她會精神不濟掉東西

我時常打電話給她 他人還沒不舒服 可是我已經看到他頭腫起來

果然起床後兩小時就開始鬼叫起來

有時我在電腦前 她在家剛開電腦 人不舒服  我也會馬上知道

這是因為靈體認識太久 我不愛用法力去探人隱私

但是往往她坐我面前吃飯 男友跟家人在吵架 我也聽得一清二楚

果然不到兩分鐘  她男友就撥電話來說剛剛在跟誰吵架

我想說的是有時候這種感受 會讓你對自己的學生有比親人還親的感情

對他們的事業感情財富  都有深刻應該肩負起某些生命共同體的責任的情愫

當然他們都很懂事  不是很大的事也不敢一直煩我

就如同我寧可被人虧欠  也不愛麻煩人一樣的性格

有時我的魂太忙了 跑很遠  我需要做重大的決策時 我會呼叫她

但是我發現改魂魄的好處是你的魄還是會比一般地球人要敏銳

會跑去未來 再跑回來跟你報告結果

當然未來是每一分秒都可能會改變的

時空本來也是虛幻的

可是這樣你還是可以比別人做出更英明的決策

我還是對自己的三魂七魄心存感恩

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相愛跟團結

這讓我更有力量  不管有幾個魂亂跑

或分出多少分身出去

我還是比其他人的控制力要更集中

謝謝他們

也謝謝懂事又體貼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