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棒的上師-就是擁有最多獨到見解的道生

 

 

 

昨天我大哭了一場!因為被多人莫名的感動到哭!

 

雖然這幾年來!好像我哭時都是因為累垮了!而不是聽到感動得當下有馬上脫離一貫的淡定露出悲喜交加的表情!

 

我幾乎有點想不起來!我這種非悲非喜的情緒!空性過高後對人間任何事都缺乏熱衷跟執著的慾念的樣子!究竟持續了多久了?

 

如果要回推恐怕會覺得可怕的是我好像是基因被太乙真人做出來時就是這種性格跟類腦波了!

 

因為我幾乎沒有任何的困難在進入別人很困難的悟空狀態!我的腦波本來就是在非念咒狀態就是一種禪定狀態!因此對於很多很辛苦還不能的學生!我有點內疚!

 

他們的咒量早比窩在山上的尼姑和尚還要高太多倍跟數量!但是他們想要到達的境界卻始終離我的程度有距離!

 

很多人很難理解我的內疚的原因是因為一個正常人!要上班要生活要面對諸多壓力!還要每日咒量過萬遍!這真的很乏味又辛苦!咒量還要過上千萬遍的學生是很努力才到達的!

 

為何不能像老師這樣!光纖跨時空的速度追不上?也不能解讀?還缺乏某些智慧元素?!他們沒有辦法變成他們想成為的那種人?!

 

我每次被學生說:[老師太努力了!他比我還急ㄚ!]這是霆華!我最常罵他難聽話!沒修飾的話!因為他耐得住!他受母親的耐罵特訓過!會覺得我是恨鐵不成鋼!

 

我沒辦法這樣一直替任何人著急著!因為很傷身!所以我必須冷處理我對大家的感覺!我總是冷了再忍!忍了又沉澱下來!等著累積的時間成熟!等對方的智慧跟高空魂願意配合我!總是要等很久!有時會像是在等千年水仙那樣!

 

會時常陷入一種它到底要不要發芽ㄚ?是不是要開花了?什麼時候?我要等多久?時常有這種感受!當然有期待就會有希望!有希望就會進入慣性的循環性的失望跟沮喪!跟大家類似!

 

不要以為你很久沒來的!我就沒有注意你!每個人總是會進入個人性的妄想!這跟個人的業障相關!每個人的業障不同!智能不同!我實在沒辦法讓任何人理解我的系統!或者說要理解必須要經歷很多時空的相遇!只有這種生生世世的重逢!對方才會這樣篤定的認定就是你!你就是他最合適的上師!

 

對於合適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是主觀跟宿命的!有著他人無法理解的理由!因此我也很宿命的接受大家的選擇!只是我向來喜歡豐富而自由的言論!跟真我的對談!因此我極少制止學生奇怪又多元性的發言!當很久遠的外星人的上師希望有更豐富智能的門徒是很正常的事!時間一久會時常令人忘記我是上師!

 

沒大沒小又怪力亂神的學生!我時常沒有特別糾正他們!因為我不想扼殺天真又坦誠的言論!因為那往往是最勇敢又珍貴的寶藏!

 

因此在生活中我的晚輩們也時常是沒大沒小的對我說話著!我通常特別珍視天才型的學生!不管他們可能自認是智障或白癡或白目!但是我心中對他們有不同於外人的想法!不一定會第一時間讓他們知道!

 

有些學生很害怕競爭!認為自己會被比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與信心!但是我往往說的越多罵的越多的那種!如果有醒悟!學習到該得到的優勢!都是大師的將材!

 

每個人在我眼中都有極大的優點!但是大陸的學生比較耐罵!這是真的!不知是不是環境的關係!還是地理環境造就!台灣這個小島養出來的人還真是比較小心胸小眼睛小鼻子!

 

我記得思思很愛台灣!但是她說:[這裡的人都很熱心!就比較沒創意!喜歡模仿!]

 

我是知道的!我也在這裡長大!深知這裡的人的心性!

 

非常期待有大成就門徒的我!很少積極又熱情的對待學生們!因為我想理性的表現出一種節制跟公正!

 

所以我超級喜歡一些不知節制的學生!喜歡到恐怕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

 

每次只要有人欺負我!就會有比我更正義感十足的學生會挺身而出!既使我很少說出好聽話!因為害怕傑出的學生會得意忘形!而退步了!

 

我總是極少誇讚大家!可是我沒想到!還是在沒睡覺又當清潔婦打掃了兩天的法拍屋後!看見主星的文章後從高雄一路哭回嘉義!

 

最好笑的就是向來自稱最智障的荷雨竟然第一個在主星文章出來後出聲安慰我!我被安慰的有點好笑!因為我一直以來是荷雨練習情緒表達跟人情世故表達對應的試驗生!為何稱為試驗生?

 

因為他說他智障到跟任何人說客套話都說不好!到只能跟老師練習!因為只有老師在他胡言亂語後總是會原諒他!

 

我卻被他的沒有邏輯的安慰到哭了!因為我每當重大業力來時!人病到只剩一口氣時!只有他還傻呼呼的打電話要我急救他!被需要的我就突然好了起來!覺得自己必須為了這個需要我的門徒活下去!只有荷雨不知道吧?!

 

他從來不知道我對他有這種情結!因為我從來沒對她說過!我是為了他才活到現在!可是他惡靈一上身就嚷嚷要自殺!我總是在她嚷嚷時沒有第一時間回應她的情緒!

 

所以當他說要安慰我時!我會說:[你是我最忠實的學生跟門徒!你只要不要嚷嚷要自殺!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

 

空性高的好處是這說要死的人!第二天惡靈走後!他就美美的出現在你面前!跟你討論他燙失敗的頭髮!他花了好多錢做的髮型!根本人好得很!空性高的後遺症是會隨著你平行時空進來的魂的品質快速移動!

 

我跟蔚然說:[你每每出狀況!背叛我!惡靈把我如何又如何時!第一個說要讓他厲害的魂對付你修理你的就是荷雨!每次他都是這樣安慰我!]

 

總是不斷背叛人的蔚然跟總是說要修理他的荷雨!感覺上蔚然得到大家很多愛戴!因為這個人總是利用時間幫助大家!感覺上荷雨很冷淡!總是疏遠大家!

 

但是以性格的忠義性來說!蔚然這個人是隨時都會為了女人背叛你的那種!在靈魂業帳上!荷雨雖然時常淡漠但對我來說!他是最有義氣的門徒!

 

人想什麼得什麼!?我曾經也是主星的門徒!當他是偉大的法師時!我是他的門徒跟小鬼!這種時空很久很久!我應該替他賺進非常非常多錢!因為除了荷雨外!他是最常買東西跟我分享的學生!尤其是食物!

 

他總是團購各種我想不到沒吃過的食物!以前他總是來時氣沖沖!要我要改誰改誰的!現在他竟然是時常替我演出!讓更多人理解我!如果他對我的理解這樣深入!?我認為這應該是我當他的耳報小童子太長久的關係!

 

他對我的理解也有著很多他個人的前世想法在內!因為那並非我對他有特別的傳訴什麼?或者是他的高空魂認識的我的魂的想法!

 

我總是想為太多人負責!但是我知道這真的太累了!就像我也時常掛著笙凡!我對笙凡有一種責任!他是我的座騎的時空中身亡時!我的自責因果導致!我對他有一種責任!想要他變得獨立又堅強!要能更有支撐力!

 

所以我很少誇獎他!其實她很懂事又很會忍讓!他也時常吃悶虧!我最常跟他說的話是[你不要被利用了!]我其實不會對其他人說!因為吃虧是好事!但是他的貪婪不除!吃虧就是壞事了!

 

他從來沒看過我哭!那天我在等他替他做新年度工作規劃!因為我認為那是我的責任!是我要他到高雄學習法拍流程!我應該要留時間給他!規劃他的新計畫!他不是很聰明的人!沒有高度智能!更不是很了解我!但是我花了一點時間跟他說我其實是時常累到沒力氣分割給他時間!我總是得累積到夠量了的事件一次再跟他說!對我要有很大的了解才能知道我的心總想對所有的吃虧事件有自我彌補狀態!

 

不是為了他人!是為了我自己的心要平衡!

 

很多人以為我沒關心他!但是那絕對不是真相!真相是得像瀚晶這樣咒量夠了!才會了解關心是給對方正確的理念!在時機成熟時!想得到更多的愛跟關心!必須是自己先自愛阿!

 

還有好多學生對我都像對家人般照顧有加!像鏡菲每年總是過年後記得給我他姥姥家的草莓!豐榮總是幫我買很多中藥材!我很感恩對我他們有很多的體貼!人是要主動給愛才能得到更多愛的!希望大家了解!也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因為我不如大家想的完美!而且易感脆弱!不要時常弄哭我!因為眼睛本來就太大了!容易跑進蟲子!願新的一年!我們一起走向更接近自我要求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