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糗事幽默自己是一種高深的境界

昨天我們在競走時  我們閒聊著做鬼也要戀愛的故事

我問同學[你疾病宮在哪裡?]

我同學說[武曲在疾病破軍也在!真是很慘!]

她一年兩百天都不舒服吧

我突然問他[你有發現疾病在武曲有遇人不淑的問題嗎?]

我突然想起明朝的崇禎皇帝 我很懷疑他疾病在武曲

因為他是聰明的想做事的皇帝卻很倒楣

國家亡在他的手上

看現代啟示錄時發現 他的父親與兄長都很差可是沒有亡國

他卻亡國了!原因就是識人不清和多疑!導致沒有臣子敢說真話

因為會被殺!

看到癸斯男友失蹤很久又出現!他竟然也相信對方這失蹤的兩年都沒交女友@

果然是隔了兩年對方又失蹤了@

同學說[武曲很愛自己騙自己!所以就會這樣!我以前也是!]

突然發現叔公武曲也在疾病@!他最常說自己有氣質!可是卻不愛看畫展!

說自己走高雅路線卻愛穿破衣服@

我當他是搞笑 原來真是喜歡自己騙自己

就像前幾年我跟同學說[我很迷信!沒有老闆八字我不投資!]

結果我的預測百發百中!他當時也自己騙自己!所以賠了很多錢

不過現在他倒是很幽默自己!這種境界很高超!

我覺得能夠面對自己的錯誤是很高超的境界!

那天元翎也說[我很不愛聽人家說負面話!可是卻忘記自己也時常罵員工!]

我現在更是誇張!連在停紅燈 隔壁大嬸在說負面的話!

我會趕快閃遠一點!因為覺得刺耳!

寧可腦子一片空白也好過有聲音!要不我就自己製造咒音

因為不想有多餘的聲音妨礙平靜的心境!

想要預約的客戶 希望別人同情他!卻不斷說負面話的聲音是有劇毒的

我寧可不要被污染!

就像沛慈很兇悍 全世界都知道@

我不會替他宣傳!不過看到她罵起警察!我也會嚇到!

沒辦法他水星在牡羊!只是對自己沒耐性!

誰會沒有缺點?出發點是什麼?最重要!

還有要學會幽默自己!

他的好友從北京打來推算剖腹 竟然問我怎麼不幫沛慈介紹男友?

然後又自己說[對了!好像都是他拋棄人家!]

我覺得很好笑!跟沛慈說[他真是很關心你!自己要生第二個了!]

這些客戶每個都算半個命理專家了!

沛慈也知道對方是關心他!是善意的!

我其實很想回答[我身邊的男人!好像沒有耐打的!連耐罵的!都很難找!]

所以沒有合適的!

沛慈聽了一定是大笑的!

勇於面對自己 真是太重要了

有幽默感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