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修行更該是[範圍小、深度深、速度快]的精進!  

構思力:精益求精,追求無人可及的深度,謙卑虛心地驗證事實!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呢?大前研一有指出新型態人才必須能夠同時構思的三個層面: 1.現有的核心事業 2.研發能力 3.新大陸法則很巧妙地,剛好這一段大前研一提到「追求無人可及的深度」"要對抗變化的速度和規模,就必須及早構想出更具機動性的系統,盡量縮小事業主軸範圍並深耕" 範圍小、深度深、速度快正是目前我在做的事情!希望自己的想法是和大前研一所預言的未來經濟方向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直到目前為止,的確經歷過毀棄舊經驗的痛苦,那真是成長的心酸路程,不過真的很慶幸!時時要提醒自己有沒有正在為了「未來」做改變,如果想提出舊時代的成功經驗,就要先面對5個問題:1.What's new? 2.What for? 3.Why this? 4.When to do? 5.So what? 先區分出自己看得見和看不見的、了解與不了解的事物!才能進行深度的討論,自我成就構思能力!進而透過自己的世界觀提出主張,再結合市場需求以及人才的創意,我一定會是下一個成功者!

茜茜回應:

 

這內容是專業-你唯一的生存之道中我覺得最符合我的理念的文章

 

修行不是走別人走過的路!修行是創造更新更好的路!

昨天我跟華狄在對談

他說:[要把在北方的搶船業力檔全處理掉!]

我說你身上有這些細胞記憶!這些朝代靈!他方也有!我們只能盡量處理!

但是我還是必須很驕傲的說!

誰能穿越時空處理這些?在業界?並沒有人!能更好的處理這些流竄在時空中的業力檔!

這是我該有的驕傲!因為這是我向來愛追求無人可及的深度!

這是我的理念!

我曾被同業取笑!你做的這種處理!深度太深!無法普及到社會大眾!

問題是我不需要!我要的是追求巔峰的這個族群小眾!

在數位經濟的時代!成功的必要條件是[範圍小!深度深 速度快]

希望大家不用到處找一堆他人發明的課程給蔚然看!而對蔚然的回覆又不滿意!

外來的和尚真的會取經嗎?

講難聽點!聽過那麼多課! 那些 老師的靈通能力沒有陳蔚然一半的好!在平行時空中的好魂跟惡魂的經驗值!都沒他來的深厚!

這是真的!千真萬確!他們有的只是企業式的包裝!跟好的學歷背景!

最好的醫護人員!往往不是醫生!而是該病的重度病患!卻奇蹟般的復活了!

請相信我的判斷!

那些老師名過其實的多的是!繳了學費後去睡覺!是本人以往的經驗談!

還得回答同班同學的深度問題!

當時我都在想?我繳學費來證明他們不行嗎?

還曾經在上課過程!問了魔的處理!結果 那位 老師是位牙醫!像個嚇壞的孩子!

我們還被介紹我們去的人說!我們是來找麻煩的!

問我的評價!我的想法是他是位好奇寶寶卻毫無 能力的 老師!教薩滿巫術!人是很好玩!但對學習進度沒有幫助!

要上這種淺而薄的課!對提升深度沒有幫!只有寬廣度!沒有深度!

所以主星你不用再提了!蔚然的惡靈比我多太多!這些惡魔的事我都還得問他!

你何必被名氣給騙了!

等你的時空轉速更快一點!你就知道我說的事是千真萬確的!

那些光課程一點也沒那麼神奇!盜人類能量一點也沒有那麼奇怪!

蔚然被鳥追著得逃走!也是很正常!因為像他這種能跨越時空證明的證人!都該被殺光了以免妨害他們人間收信徒才是!

 

在追求深度!無人可及的深度後!我們才能再一次驗證這一切!

加油了!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