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某位學生被他的佛學老師嚇傻了!

 

為了保護該學生我就匿名叫他amy好了!

 

我必須說實話!我的實戰經驗是修心理學的有一半以上是要解決自己的精神病!

 

修佛法的尤其是開佛堂的!我遇見過的都會打罵他的孩子們!近乎歇斯底理!

 

本來這些事我也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講出來或者說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談論它!

 

amy在我的學生中是個家教很好的孩子!比起我的其他對我沒大沒小的學生們!

 

他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因為被家境不錯的父母寵愛!很會跟長輩相處!

 

一開始是他的佛學老師竟然要開餐廳要她拿50萬出來投資!

 

我當時聽見那位包管贏的老師的合作是土地房子有價資產全屬於他

 

我就很直接的說[你要投資非動產高風險的部份嗎?我建議你還不如買房!]

 

因為在我心中這樣的投資不公平!而且非營利的讀書會更不該扯上營利單位!

 

後來amy的男友想進去裡面當主廚!在南部大學當助教的他沒有實戰經驗!

 

我認為從來要求學生都要恭敬再恭敬!謙卑再謙卑的佛學老師又如此精算厲害!

 

不可能欣賞一個連說話都不懂得包裝修飾的璞玉!

 

我預估他無法和他相處太久!所以請amy告知該男友!好好學習!千萬不要妄想投資!

 

因為他也是另一個被父母寵愛到禮數與聽話能力都很需加強的孩子!@

 

事情的導火線是amy太替男友規劃他的經濟!因為父母替男友買了大房子需要繳貸款!

 

而省裝潢費的男友能幹的自己還會做木工裝潢自己的房子搞到跟該佛學老師約定的試菜日期都要延期!

 

要當神的人要有當神的相貌!因為那是累世的福報與基因[因果]

 

我的學生只要五官全擠在一起的!很多人都被我說過!要改變心胸!

 

該佛學老師長得很帥又年輕!不過五官也是擠在一起!

 

所以說的一套自己也很難辦到!更不該把非營利的讀書會和營利的餐廳套在一起!這有點失智!

 

白目的該男友開會時不但提出薪水太少還要延工

 

該佛學老師大怒後請他不要來上班了!amy竟然還以為他在該讀書會混了多年!老師會給他面子!

 

還出來替男友說話!說加薪的事多加三千是他的考量!

 

這在大家眼中本來都是小事!老師可以不加!也可以真誠的罵人!

 

更可以站在企業經營的角度罵該男友白目!

 

問題是amy為何會嚇傻了?

 

因為該老師隔天竟然全面封殺amy!從三個社團裡!把她全面開除了!

 

這呼應了白目男友時常說的話[他以為自己是神!問題是他不是!]

 

罵人不該拿佛法的大道理來罵!年輕孩子聽不懂!

 

我從來都是沒大沒小!跟學生們在一起像朋友!就算要罵!也會縮小範圍!

 

把他的行為集中在該事件上!讓他知道這對他哪裡不利!

 

就算不改也是他自己吃虧!

 

我的學生們時常也會為小事鬥嘴!我都是罵講人壞話的那一個!

 

我甚至說[你們如果繼續不爽!不想和好!跟老師也沒關係!老師冬天身體很差!沒力氣管閒事!!]

 

老師很少說自己是神!如果有說!那一定是被學生們找到了!

 

非要掀老師的底!而且哪一個人部落格上有名字 現實裡你們看不見那個人的?

 

並沒有!通常都是在解決學生的業力上

 

這些人要我在平行時空中替他們背書或幹嘛的!我不得已非要回到該時空扮演那個神!

 

我得承認自己相信基因!

 

我相信如果你是阿彌佗佛的分靈體!你一定是笑瞇瞇!也大方散財!不愛佔人便宜!

 

如果你前生是觀音!一定很愛做泥菩薩過不了江的事!拖累老師我!

 

要不我需要費力替你們改基因嗎?

 

你們做過的事寫在臉上!

 

如果你媽硬是要你去聽佛法!結果一天到晚罵你批鬥你!要我信他的判斷力這實在太難了!

 

看那位老師的相貌比聽他的法重要!他的相貌那樣!連自己的業力都無法處理!

 

你還相信他說的法????真是蠢到像牛阿!

 

蔚然師兄的相貌變這麼多!你們誰沒看見ㄚ?

 

我總是先找出你們前身的神!這樣會很快修好!

 

而你去信根本找不到神的前身的凡人?還期待他帶你上西天?

 

他根本沒去過!?他不是從那裡來!怎麼伴你去ㄚ?

 

因緣怎麼這樣差?你現在是哪一隻動物靈當家阿?

 

蔚然師兄說[amy不用再去!是因禍得福!]

 

修行的關鍵是自己基因變好!因果與因緣變好!

 

絕對不是聽一堆自己做不到的法!也不怎麼明白該法師如果做得到怎麼會有如此像貌?

 

其實事實證明他也做不到!只能把你趕走@!

 

免得壞了一鍋粥!

 

唉!請變聰明一點!~更有智慧一點!好嗎?

 

相比法重要!相由心幻化!

 

請大家先找到他的神基因!再說!這對長期學生有什麼難!?

 

是吧?我的學生是第一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