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邱柏榮八月-九月靈療紀錄  

邱柏榮八月-九月靈療紀錄

 

邱柏榮佼龍檔紀錄:

 

我業力復蘇了蛇龍檔,一隻修鍊了四、五千年的蛇龍身上都是青苔,已可以化人形。因為我愛挑戰的個性,太自負了去挑戰三倍大修一萬五千年的蛇龍。結果被殺死,分成多塊,其中有一塊被在天河的找寶石的老先生撿走,把我的能量作成小童子。其他部分轉投胎到魔獸的世界去了。

 

之後請老師幫我處理面對感情會逃避的檔,開出了累世忠臣的檔,這在之前我上師那就曾開出九十幾個當忠臣的檔了,在當忠臣時,因我連累未婚妻被誅九族,然後自己覺得愧咎,決定日後不想再去拖累別人就不談感情,然後妻子死前也下了阻咒!還有當忠臣檔別人財路的問題。雖然對人民有利@@

 

後來自動爆出白色超巨量的海族類的檔,如洪流般衝出來,我當過超多海族類!檔案太多了,開不完的檔。

 

俠客檔紀錄:

 

這次開出很多俠客的檔,老師幫我講解我作的夢其實是冤債故意來騙我弄的。我們以後要分辦清楚,不要給冤債帶著團團轉!

 

之後老師幫我講解白雲法和金身法的差別,原本老師要等我咒滿千萬才說的,但現在提前,老師辛苦了,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DGA5G9aRHxQGsGcU1Iq8Jg--/article?mid=4073&prev=4076&next=4068&l=a&fid=12

 

 

之後和同事講上班事,手機又收入怪聲,最後有可怕的斯啞聲,同事也被嚇到

老師說是石頭神的傑作

 

石頭神是自修到封神,當時美猴王的我避難逃到那個土元素世界,和他一起組建神國,一同管理上千年,後來我覺得學不到東西了。就和他道別離開去其他地方修行4、5千年,有和石頭神講要一起生生世世當單身的王,但之後一直沒回去,但也一直單身。我土能量支援他放在石頭神神國那。石頭神一直很放心,直到現在我遇上另一半雨鐸…

於是石頭神醋勁大發…

當我要向雨鐸報告石頭神的事時,馬上左腳上小指撞了個大洞@@流了一堆血…真痛!

 

因美猴王復蘇,在和園豐FB談天時,他的牛魔王跑來和我的美猴王相會。難怪我和園豐很有的聊,原來是舊識了!

 

 

獅子靈獸記錄檔:

 

 

我的臉像菱形,復蘇了菱形臉獅子靈獸,到處流浪,有溝通的問題,聽不懂別人說的話,別人也聽不懂他的講什麼。這也是我自身有的問題。

 

另外繼續開我那龐大的海洋檔,我的沙子土元素都留在別的空間,沒帶下來。檔案蛇類魔獸很多!

 

之後轉到森林精靈的空間開出小木偶的檔,是一個和平空間,那空間小木偶個性很天真交了一堆精靈動物朋友,到處去幫助朋友。這也是養成現世我愛幫助人的個性!

在這空間有認識笙凡姐和雨鐸,她們當時是花仙子,那時小木偶很羨慕二個花仙子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很喜歡和她們說話,她們會把花蜜給小木偶吃,小木偶會很高興。有天小木偶請編個花藍請花仙子們帶著飛行,因為很重花仙子力氣不大,飛的很低,結果掛在荊棘樹叢上,差點掉下去!最後請大鳥朋友救下去,從此小木偶得了懼高症(這一世也一樣有@@),後來花仙子笙凡姐常要小木偶拉住她的腳飛行,可是小木偶被嚇壞了,不敢在嘗試飛行。

花仙子雨鐸常把花蜜拿給小木偶吃,甚至把過冬的存糧都給小木偶吃,花仙子笙凡姐會勸花仙子雨鐸不要把存糧都給小木偶吃,花仙子雨鐸回道:沒關係我有迷魂藥,可以在多睡一個月撐過去就好。花仙子們會拾粟子吃,小木偶說:既然吃了妳們的花蜜,我在三四月時,會幫妳們收集粟子給妳們吃,但花仙子們其實不愛吃粟子。然後花仙子笙凡姐回小木偶道:我們才不要吃你的粟子,除非你有粟子蜜…

那空間小木偶的壽命很長,花仙子只有7~800年的壽命。剩下的老師要我帶回家開!

 

水母檔紀錄:

 

感恩老師幫我直接點出問題,讓我好好改正:

沒有內觀又愛幫別人

和人溝通有問題,常聽不懂人話,答非所問

 

老師幫我開溝通有問題的檔,結果又是我那龐大的海洋檔。因為魚類只有短暫記憶較少溝通嗎?

有開出一隻成精的水母:

專門作記錄的事,記錄的非常仔細,但重點沒去特別注明標出@@主管看不下去。且記錄別人的私事常得罪別人!另外我沒有很公正,有人來魯我,我就會不寫他們的私事,耳根軟

 

茜茜回應:

柏榮的認真突顯了其他長期學生的懶散!

因為他總是在下課後會整理他的紀錄筆記與錄音檔!

希望大家學習他的優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