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不管多風光都不要認定自己就是王法!  

就算有高超的通靈力也難逃因為不公正而缺乏判斷力!

我時常對夙芳說:[你的通靈能力很棒!幾乎是所有學生中排在超前面的!但是在對人上的判斷力上好像不及這通靈力?]

很多人誤以為擁有通靈力就會成為十項全能?

可是我好像一直以來認識的通靈能士都並非如此!

判斷力時常會卡住個人業力!有幾個學生以前都是超大尾的天魔或妖怪!

都有[我就是王法的檔案]!他就是王權這種檔案只要一多!你就會發現這些黑白講的人!都有判斷力失焦的問題!

對人的不公正與過度偏好!實在是很容易讓別人怨恨!因此身上多的是濫殺無辜的檔案!這些被殺害或傷害的人的詛咒會令這個人失去判斷力!

所以判斷力和通靈力真的是時常無法畫上等號!?

當然在她沒有業力的事件上!就會恢復她的高超水準!

所以公正這件事多麼重要!幾天前佩霖也來開[我是王法的檔]

非常驚人的是在解毒液的加持下!很多沾黏的細胞被打開後!天ㄚ!有78億個[我是王法的檔!]

她自己竟然說:[老師你牙齦上的惡靈!會不會九成以上都是我的?]

我大笑![如果真是這樣!就太好結束了!]我覺得當然不是!因為別人的惡靈也同樣會在牙齦上搗亂!像昨天兆村走過!我昨晚又處理了幾個小時!他跟蔚然的惡靈!

千萬不要以為你們離開工作室!我就結束工作了!往往並沒有!

對於失焦的判斷力跟沒有還原真相的能力!當然也是在累生累世中被太多怨靈詛咒了!所以千萬不要做一個貪圖別人的東西想去搶的人!或者有人反對自己!就殺無赦的人!

下場就是會變智障似的!在重要的判斷力上看不清真相!而且絕非一輩子!是累世!除非消除怨靈的詛咒!

昨天我請蔚然來幫兆村看背後的刀痕!剛入門的兆村會天真的以為那刀痕是一個前世跟一個冤親導致!

事實上法眼高超的人一看就會知道!我連看都沒靠過去看一眼就說:[至少四五個重疊的光痕!蔚然你靠過去看一下?]

他唸的咒還不夠開檔!才一百多萬而已!蔚然看一眼![是不夠開檔!現在看很不透明就有七八個疊痕了!至少!]

所以只要發生過一次!沒花時間跟空間來處理!就初估是二十輩子好了!因為記憶體一被記錄沒想修正!就是二十輩子的延續!

這種傷痕會不斷演上二十輩子!所以沒有自覺這件事比什麼都慘!

一個爭搶的傷害!就可能在同一個位子一直受同樣的傷!

萬一都沒根器沒福報被還原!那怎麼再來投胎!就是病體不會好!

像我自己老是被賦以重任!只要有殺不了的妖怪就會找我來除魔斬妖!所以我現在也只能每天來度這些被我斬殺很多輩子的妖魔了!

時常被他們氣著!還得擔憂他們!我看見自己每次投胎都在殺這些妖魔!也會嚇到!怎麼他們累世都會遇見我?

答案很簡單!因為剋星會一直是剋星!因為我被怨恨!他們的怨力就會一直跟著我!只要我來投胎!他們就會找上門!我只能渡化這些妖魔!讓他們恢復正常的判斷力!

要不留一個檔在!天ㄚ!來生還要再相逢!

這真是很可怕!更可怕的是他們都殺很多善良的老百姓!所以除非改掉他們犯錯的時空!我還不能去改成我不殺他們!

因為我不殺他們就會有很多善良的人死在他們手上!所以這些被我殺的妖魔還得有高空性!能夠高度光速穿梭時空去改空間的自由意識!

要不我永遠都會遇見這些怨恨我的妖!可怪了!我還很喜歡妖怪?可見我一定是每輩子都要遇見他們!對自己下了暗示!一定要喜歡他們才能救他們!

要不救不了!被我殺越多次的!我就會越是費力救!

就像晶晶第一次跟我說!他們可能都有被我做壞的外星基因檔!

我聽見真是快嚇死了!現在也已經釋懷!如果有人再懷疑自己的基因是被我做壞的!我也能淡定的說:[等你空性高了!就會知道是不是了!?]

我還真是造業深重!當外星地球的基因培育專家!做了太多奇怪又沒效能的生物了!還有很多是外星機構付錢買的殺人機器人!

這些業力檔在高空性之後!藏無可藏!檔會一直轉不停!我如果還非常費力的想扭轉你奇怪的判斷力!那一定是我怕來生要再遇見你!

所以我總是要求我的學生!請公平公正好嗎?

我們可以練習欣賞對方的優點!而不要執著於跟他前世的業障!要不來開檔開掉!也許就不那麼討厭對方了!

當然如果你修練的非常好!都待在好的空間!或者你像逍遙子一樣致力改善我的基因跟建構彼此的能場!這種關係是比較愉快的!

我期待我們都用後者這種方式在天上相逢就好了!

不用下來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