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美麗的張思思!穿越千山萬水也要來!  

美麗的張思思!穿越千山萬水也要來!

 

昨天我終於見到張思思了!從觀他的光體知道了他的根器跟因緣!我被她深深的感動到!

因為她來台灣短短三天就只是為了上我的課!來找我指點他的修行!

她的根性比我預估的還更好!

因為她說[老師!我前世高度不高!就佼龍魂!可以上下跳躍水面那種!]

我說:[有進階上到龍族了!因為我認識你!]

[對!老師我前生非常喜歡你!]他說

 

我微笑說我知道!我沒見他之前就知道!

她才二十四歲!從北京來!連直搭台灣的機票都沒買到!還到香港轉機!

她不斷問我:[那些人為什麼都不用修?他們什麼時候才會清醒?才要修?]

我說:[剛剛帶你去佩霖家入住的笙凡也曾五萬年在惡魔島!其他人要醒總要因緣!]

她說:[總有一天會醒來吧?]

她的著急!跟他前生當苦行僧時一樣!

她當苦行僧當很久!修清苦行!幾輩子前的中毒跟神經系統壞掉都沒調整!

我說:[我先幫你改掉中毒的檔!要不!你的基因中中毒的問題很嚴重!]

她一開檔竟然跟蔚然一樣!臉馬上變來變去!變成各種鳥類!

[原來你中毒是因為當鳥類亂吃!那些蟲有毒!魚也有毒!]

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再改身上補能量的管路時!他竟然完全知道!

這種程度唸咒要過只少五百萬金剛咒!完全是前世修的!

因為我要他坐起來!他完全攤在沙發上!問我:[下半身怎麼了?]

[你前世中毒檔太多!管路裏毒太重!所以要改一下!真的很不舒服!沒關係!你躺著好了!]

所以他年紀輕輕盲腸割了!今年年初!

更可怕的是他有情殺檔!被青梅竹馬的愛慕者綁了大石頭!沉入湖中!他進門沒開檔前!魂就哭到希哩嘩啦!我趕緊去幫她把屍體放出來!

只剩枯骨了!

這魂處理感情的手法太極端!缺乏忍耐別人強迫她時!協商的智慧!

她說[我是自己害到自己了!]

是阿!觀念好!聽我說完故事!會自己認錯!不會說對方錯!

是他太心急對愛人的承諾!不願意對青梅竹馬妥協!將事情處理壞了!

結果那愛人在湖邊一直嚎哭!

她把愛處理成誰也沒得到好處!

心愛的那個跟愛她的那個都怨她!

她自己今生也時常被強迫症的男性追求!因為這印記!

她遇上的都是盯著她那種可怕追求者!

人真的是只有記憶跟可怕印記隨身阿!

希望她能修的更好!因為她說:[老師真羨慕你!我也想成為你這樣?!]

難道有僥倖嗎?並沒有!

你累世有沒有花時間花精神在修行上!你就纍積出多少成績!

你累世修正自己的態度積極!你才有今日的你!

如果累世面對自己問題的能力都很低能!也不願意變更!老是愛找藉口說!我沒辦法!因為我是獅子座!

那就沒救了!星座只是一個參考!怎麼會成為藉口!?

那也是累世的慣性!希望柏榮你聽得懂!心胸要寬廣!才能接受自己的缺失!要別人提供自己的缺點!再自我圓說!我是獅子座!做不到!

你不是要做到!而是要包容跟接受你自己的缺失!

還有柏榮小女孩性格也要能像幸珍一樣修正成有肚量受教!

要不怎麼能成為大英雄?

目前咒語都在表皮的!也只有不能面對自我缺失的你!幸珍你多鼓勵柏榮!

希望大家幫助他!

不是改掉缺點著急不已!而是包容自己不完美的性格!

不要一被說就像天倒塌了!

平行時空裡這麼多魂魄!你現在不能接受自己?你怎麼包容更奇怪的他們?

加油了!總成績是加上平行時空的這些魂魄的程度才能計算的!

怎麼會以為只有你自己這個肉體才是重點?!

將這肉體的偉大放大!?那就修不好的!

聽不懂得多思考!建構對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