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豬請滾遠一點!我有那麼像豬老師嗎?

哪幾個蠢神明說要救你的

我要請他們自己下來投胎看看

怎麼被我錄音罵成這樣了![可以重複聽n次]

還只想男人?

你們何必一直纏著我要罵他

真是煩死我了!

我不是教畜牲的訓獸師

這我要請柔瀅幫忙

可是柔瀅說他都用力打

打到狗抽筋就會聽話嚇得半死

可是我又不打學生也不可能打罵只上門一次的客戶

只改個名字就想改掉他貪婪無恥的個性?

我還沒有這樣蠢!

如果其他上門的客戶覺得我太和善

那是因為你們的福報比較好

身上畜牲靈比較少

至少有羞恥心  都說你四十年沒運了

還不修心  貪這個貪那個

我只差沒說你將會一直遇見畜牲

那也是你不斷貪婪去競爭的下場

這文章不是寫給人看的

是寫給那些妄想要救這樣畜牲的神明看的

他以前伺候過你們

可沒伺候過我ㄚ

我沒有欠他  你們要再煩我

不如找人下來救他

我有救不完的高材生

有救不完的有良知的人

我還想好好活著[超級討厭被叨唸]

你們這樣自私怎麼配當神明?

你們就下海看看阿

我看你們有多大力氣

可以每天這樣惡整一個人?[那會變飯桶要吃很多飯才有力氣]

我沒有力氣  也不想罵他

我想看見可愛的學生和客戶

再惹我 我就會學晶晶上天去寫狀紙告你們

我是說真的

自己的人馬自己救

這滄海一粟永遠有撈不完的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