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詳細觀察什麼樣的人讓你運氣變差?  

昨天看見鏡淇瘦了一圈!雖然冷艷依舊!聽鏡淇說話時!雖然他說自己腦子清醒的時間感覺上總是不多!但是我卻覺得他的判斷力仍然大有進步!

可能因為一直在服務業中!我倒覺得鏡淇對男性的判斷力是好的!他能知道什麼樣的人不對勁!不管說的話做的事!

蔚然說:[這位先生一張嘴胡說八道!]當我把某人的名字拿給蔚然請他觀一下!他這麼說!我笑著說:[鏡淇也這樣覺得!]

這是她的新追求者!男人看多了!我們會有一種正確的直覺!如果誰還對壞男人有著疑問!請多多問鏡淇吧!

雖然昨晚鏡淇走後!還是有前世被他傷害的女鬼!一直賴著我!說她多慘!我說:[你去城隍爺那裡告他阿?]

她說她去告了!得投胎跟鏡淇當親人要債!她根本不想當她的親人!

我說:[這樣你要不要喝點孟婆湯或健忘草忘記?會好過點?]

她又不肯!我說:[你以為只有你投胎時不會投被傷害嗎?這是你自己也有著業障!]

我告訴她我自己為了不要記恨人!總是會在時空中快速的喝下健忘草!這樣靈魂才能回到原來的高處!

我要幫她送到實驗室!讓他改掉執著的壞毛病!她依舊不肯!

到了早上醒來!好像魂魄已經做了初次的處理!應該是我的魂昨晚請他先試試!

她試了!這種魂其實都算朝代靈!在你的細胞或基因的比例值萬一過高!你就會招來奇怪的類似事件!讓自己不順!

昨天驗了一下鏡淇的惡靈比例值!依然是過高的量!所以當惡靈朝代靈比例值過高!人生就會意外一直不斷!

她說她發現總是有些朋友會引發他的不順利!

我說是ㄚ!如果每一次這個人看起來像是你的好友!可是你見到她就發生事故!那表示你身上也有她的惡靈!你的空性不夠高!對方的惡靈或朝代靈還不能釋放出來!這樣你的人生就會不順利!

我要鏡淇快點提高空性!你其實就已經到半路了!要加油!

只有將這些靈都從自身釋放!才能腦子穩定的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