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個靈魂程式讓自己變年輕

魂的年齡停下來 肉體就老得慢   楚茜茜靈療雜記-2008.12.4

 

你一直說害怕變老 幾乎我所有的身邊人 每一個都看起來比我老 年紀卻比我小得多

彷彿歲月與年紀不再我身上停留似的

開悟者的特徵不就該如此

我安慰你 別擔心 自從我的魂改了外星程式 你看她的嬰兒臉 天ㄚ 我拍照也常拍出嬰兒臉

妳比我小六歲 還交了一個小你九歲的男友 魂卻比我老像

我們說好了要一塊作不老的妖精的 你把魂的程式也改成我這樣 肉體的老就會停下來

你說不要嬰兒臉啦 能改成少女嗎?

我的魂一直笑著瞪妳 沒辦法我的靈魂的無敵幼稚天真 讓我的肉體也無敵幼稚天真

去旅行時陌生阿嬤一直說你怎麼保養的?

我總不能說我會幻術 迷幻你的眼

你說我的費洛蒙深深迷惑妳 奇怪景氣不好 我怎麼還天上一直掉錢下來?

連馬來西亞還匯了美金進來

可見我是成功的開悟者超級爽!

只是不懂 我的部落格都只吸引外國人嗎?

台灣人呢?

昨天當學生還很積極的跟我搶著買單

恩!老師上次你買了 讓我買一次啦!

我忘記我買過上一次啦!

多可愛啊!景氣這麼差 還有人要搶著買單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