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運背都是業障導致!運越背業障越是深重  

昨天園豐還沒進門!我硬是留下早上開檔的佩霖跟蔚然

你們幫他一下!這人背到好光不入體了!

我拿了一顆印章給他們看!蘇相菲的章是正常的!印泥一蓋!字粒清楚!

你們看看他的章?刻的差到根本連字邊都沒剃字!他竟然可以恍神到沒發現?!

身分證放在誰家?也恍神到忘記這回事!

旅行社的人在他急用身分證時傳真了像鬼字一樣模糊的字體!他竟然也收下!還認為這可以辦事?!

真是扯到!我在他一進門時念了他一頓!

早年本來就沒運可用!只是黑到表姐笙凡見到他也嚇到![你怎麼土黑成這樣?變色啦?]

還好我留下佩霖跟蔚然!兩人被他身上的黏液!嚇到哇哇叫!

[你怎麼這樣粘阿!?檔都出不來了?連思考都沒辦法!連如何轉時空都不會!]

沒有他們!恐怕他無任何覺察力!根本不會發現自己的嚴重性!

幫他調用了使用高濃度的解毒液!還開了最高密度的液化態!

外星實驗室光剪他的黏液!剪掉八成有!他終於檔可以轉動了!

他自己有發現!身上的緊跟黏鬆動了!

當佩霖跟蔚然聽見他的金剛咒過一千兩百萬了!嚇一跳!心想!哇你業障這樣重阿?

看不出來是唸了一千兩百萬的臉!

蔚然開始開他的姦殺婦女檔!淫魔跟殺人魔的檔!腦子的區塊內有很多業力檔!卻只有在負800-1200度的深度光纖中才可被移動!

我是很少使用的!因為開天庫的錢也是貴的!我還是說了一個數字!但沒辦法!他不用幾乎動不了!

單細胞動物檔也過量!當單細胞動物比較快樂!不需用腦!不需邏輯!所以連拿身分證回來這種事!也可以任憑旅行社小姐耽誤他兩天!

我說:[你的腦子!怎麼不會想旅行社有櫃台?找了這樣假日也不接電話的小姐辦事?就因為她是熟人?這種事很扯!]我也說了高雨鐸!

對朋友真是有信心到見鬼了!身分證可以一直放在別人手上也不急拿回來!

問題是一定得等這個沒效率的小姐高興什麼時候送上門嗎?

我的作法一定是把信封寫好帶出門!拿到身分證時!同時影印就寄出了!怎麼可能讓這種事又要拖兩天!你們沒有想過辦事情的人!人家的時間也很寶貴嗎?

是我太重效率?還是你們缺乏系統?!

當自己說自己衰時!還不如思考自己能場怎麼了?如果惡化到光體都不入!把一千兩百萬的金剛咒吃掉到一點金光都不剩?!

你可千萬不能停咒?因為看不見自己業障就需要蔚然或佩霖這種人唸給你聽!

[你好髒!很可怕!你殺女人還分屍塊!]諸如此類!讓你醒一醒!

壹年下午申酉時!至少走申酉月至少六十天都會車禍!萬一在遇上土金年就超過一百二十天了!你以為你念咒沒用?那你是怎麼活過來沒肢殘的?

人腦子不會思考!也是因為業障重!如果沒有消耗掉這些金光!你還能在我面前?沒事出現?

園豐突然開口:[老師!有人拿板子打我後腦!]

[喔!打的好!正常了!是你當暴龍時的惡龍!不過你當時都這樣待他!現在讓他打回來最好!]

沒有開液化態!哪能正常回來!

把空性粘成這樣!完全看不出是過千萬遍的人!我也服了你!

今年過了!運應該就會開了!把這些黏的像強力膠的黏液處理掉也好!其實本來就在身上!我剛好能來穿孔!打通中脈!

應該感應力會更上一層樓!

開完壞檔!果然好檔也一一現身!園豐曾是我當金剛手菩薩時的麒麟!沒有這些做牛做馬服務眾生的時空!怎麼可能可以聽得了我的話!

不動冥王時的降妖魔獸!

人沒有好壞!只有時空長短的因緣!只有你能不能遇見貴人的因緣!

因為善的時空剛好支撐了你平行時空中惡的時空!

好的因緣剛好阻擋了你可能有災的惡緣!

所以人還是多結善緣!少做壞事!這樣才足以消除龐大你平行空間中看不到的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