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無常比明天遲到

我時常被蔚然嚇到!剛剛鴻樂走後他留下來改自己的檔!
我坐到書房才幾分鐘!他用恐怖片的表情衝進書房說:[那個~窗戶有個很兇的女鬼!一直瞪著我!很生氣!那是誰?]
我說:[你只看見一個嗎?是我還是主星?]因為窗內外都有!⋯⋯
[主星!]他說![我後腦這兩團不尊師重道的檔內跑出來的!]
我走回客廳!看了一眼!是很兇的目光![好吧!你在哪裡教壞他?改一改吧!?]
這種記憶體內的怨恨靈每天像掉渣一樣的從蔚然身上掉出來!反正也是很習慣了!所以我時常不是被怨靈嚇到!是被蔚然的膽怯跟突然的鬼屋表情嚇到!
兩大坨內的業報!大概就是寫太多教人家嚴苛的道德觀的書籍!延生出來的怨靈讓他轉生後去當這些做不到他寫的嚴苛標準的人類的同道中人!
偏偏很不巧的是!讓他寫道德書的皇帝跟當他寫書時的教師的人!在不同的時空中都是我!所以我被他的惡靈綁住牙齦!不准我改他的檔!
我說:[先改你的畜牲基因!熊跟猩猩這些不知尊師重道的畜牲!然後再改不要寫自己都難做到的道德書!再改共產黨世界叫人批鬥長輩父母這些檔!]
改到中間他一直喊他頭上那兩團肉在痛!惡靈也是一直再用三字經咒罵我!
說了很多都是我教壞他的話!每說一段!我就問:[這是我教的嗎?]
蔚然每每思考後都說:[他頭腦壞了!]
這隻也壞了!那隻也瘋了!這樣!好不容易改到剩35%!他說:[我是自己學了你的方法又混了別的是假會[台語!]然後還遷怒你!]
他問我:[是假會把我弄成這樣?還是胡亂教育別人?讓我缺腦塊?]
我說:[都有!但是學生中不是更多!都是假會!他們也沒缺這麼大塊?]
其實哪知道?!自己缺什麼?!只有願意面對的人知道!
[不願意的要裝會!吃虧還是自己吧?]我答
找到對的位置改檔!真的是要認出你的原始魂的心性!不然光靠別人在該時空認出你!難免也有誤差!
就像我在該時空遇見蔚然!我也不知道他會把我的東西在它空間轉成什麼樣子?
改到我站都站不穩!因為牙齦內還是他在魯我!今天開啟隆的檔時!他也是說:[你們就瞧不起我!]
昭麟來轉兩圈逛花園時說:[他身上就是沒有邪不勝正這種東西!]
[所以什麼典範!規範!自知之明全部都因為偏見被我拐來賣光光!]
我心想唉呀!我一隻腳的蝴蝶紅斑改了三天了!不斷找兇手!其實就是在告訴大家!所謂的無常是你願意用平常日的痛苦去代替享樂!無常就會比明天遲到!我寧願這樣痛苦!也不願意走在無常後面!
這就是思思常說的醒覺力!願你們醒覺力比享樂心多一點!低空魂自然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