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1

我們活在開檔的好時代

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幾年可以修行的時機。

這一代的人,對世界宇宙的的了解在一個古今豐富的轉折點。

我們可以看到古老非洲,亞馬遜部落的報導,也可以看到很多天文知識,還有外星,跟科幻小說電影。

這樣的世界宇宙的理解,可以增加自己開檔的廣度,理解在不同狀態下,我們的魂的姿態,以及她們的生存艱難度,幫助我們內觀找出各式各樣的魂。

今天,我跟我朋友對話,她跟我說花精的品質會越來越差,因為自然界的汙染,能量耗盡,會影響品質。然後她說有認識可以看到能量的人,是在開發新能量產品的廠商,還可以“優化”花精,我聽了就說: 他用機器吧! 我想到洗液化鈦的實驗室。這樣連到未來。

然後我想到,我要增加開檔,找檔的靈感,買了一本希臘羅馬神話的書來看。很古老的故事啊! 我只是想透過這個方式,理解我更多的魂。

我當過亂搞的丘比特,也當過原始土人酋長,也當過部落被獻祭殺掉的女生,也有各種土地的巫師,也很多外星殺人機器人,星際間諜,星際戰警通通都有,要能夠通通理解包容,檔才會開的順。

我就覺得,現在肉體橫跨古今,通到未來的腦袋,以及各種伴隨的感覺,真適合內觀找更多檔,這是個適合修行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