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蔚然來!我讓他又試了幾種從佩霖那拿回來的香!

其中有一種還是達賴藏醫院的!

他一看見蓮花生大士就說[不好意思!我又來了!]

蓮花生大師說[你唸咒不專心!分身跑出去玩了!]

我大笑![哇!我沒說!大士發現了!]

我飛進寶塔!打了路易斯的頭一下![你分太多身了!被大士發現了啦!]

突然大士從空中端了一大碗紅豆年糕!

蔚然一直吃!邊吃邊說[好香!真好吃!是年糕耶!]

[我也要!]我叫著!

[老師!你千萬不能吃!]蔚然突然發現什麼似的!

大士說[哈!真厲害!被你發現了!這真是年糕ㄚ!]

我哈哈大笑![粘多久的年糕?]

大士想一下![幾個月吧!]

蔚然明知道!還一直吃![喔!真好吃!]

[真好奇!是不是?來!你只能吃一小口喔!嚐一下味道!]被大士看穿我這好奇寶寶!

我吃了一小口!

[哇!好粘耶!可是為何沒那麼好吃?]我看著大士!

對望兩人沒說話!笑了起來!

當然是給這個能把豬血糕當巧克力吃的傢伙的特調阿!

下午在佩霖家園民試著被老師嫌棄!蔚然卻一直說好吃的香!

園民說[奇怪!我以前也覺得它不錯!怎麼現在真覺得它很鹹!而且超重口味!]

我說[這是給畜牲靈吃的鹽酥雞口味!我不合啦!很渴!]

佩霖說[你放陽臺佈施鳥獸好了!]她塞給園民!

哇!園民說[那我那些舊香!不太好的也放到陽台燒一燒算了!]

我感受著分身粘住的感覺!

其實還好!

記得蔚然有一隻紅魔鬼被罩在玻璃罩裡分身不能出來!

我試過那種感受!

蓮花生大士的年糕!我看也黏不久蔚然吧?!

因為我那一小口!對我沒什麼作用啦!

一樣可以分身!只是慢幾拍!

那一碗公!我期待可以關路易斯在寶塔久一點!

因為眾神明的符ㄚ!有時也難得困他很久!都還得施藥呢!

順便回答園民問佩霖的話![奇怪!你怎麼不在地獄!你有那麼多妖魔鬼怪!]

這些人的魔一隻比一隻厲害!地獄的鬼差沒那麼厲害!還顧不了!

這些都要很厲害的神明!有特殊特異功能的施法!

一般仙女啦!或者太清高!法術不夠厲害的!還顧不了!

所以要用特殊法門照顧啦!

而且他們可能都有很高深的外星人程式!非一般邏輯!

我們也不用為難那些已經夠忙的鬼差了!

我想園民你一定懂得!^^

 21.蓮花生大士的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