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我的外星女兒沛慈  

國王誇過是美人的我的客戶有兩個人

 

一個是沛慈 她是我的好朋友有某些照片很像裴勇俊 她在三立電視台上班 綽號是三立小公主

後來發現他誇過的人竟然都是我們前世共有的女兒

真是很巧 沛慈是一個購物專家喔! 超級會買東西 出國回來你會發現她的採購項目從食物 日常用品

衣服 珠寶 藥品 廚房用品 酒和茶葉 簡直是鉅細靡遺 連清潔用品和烤肉用具都買了

真是令我崇拜到五體投地

她也非常會做生意 是業務高手 更是情場高手

每次遇見爛桃花 她總是可以輕易的對付那些想吃她豆腐或佔她便宜的人

有一次她帶我去吃廣式茶樓 結果老闆一時粗心弄髒了她的大衣

一直說對不起 她馬上回應[這不是對不起可以解決的 洗不掉耶!]

老闆後來替她把衣服拿去送洗 還是洗不掉 緊張的不得了 想盡辦法處理

簡直費勁九牛二虎之力

跟她在一起 你會很有安全感 因為你一定不會被欺負 她非常的精明

而且做任何事都很講究方法 吃東西也非常注重

簡直可以用機車來形容

所以是外星美女的代表人物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當過我的外星女兒的關係

我和她非常投契 時常一塊出遊 購物

她負責教我怎麼花錢 因為她真的很會享受生活 是個標準的金牛座 金星又在雙魚

所以我們對美麗的需求都很一致 每次逛街都可以逛很久 對於藝術與美麗的東西

我們都非常願意浪費時間在上面呢

別看她長得很溫柔  她其實很會兇人 大家都很怕她 她也是敏感體質 當過很久的天使

有一次她找我去看電影 國王一直說話 她出來就罵它 你吵死了 看電影話那麼多做什麼?

這樣下次不准你跟了

有一段時間國王的魂一直自己演它的肉體卡女鬼

這事一讓沛慈知道馬上罵道[鬼扯 是妳卡男鬼啦 什麼他卡女鬼 自己賴在人家身邊死不回去 煩不煩?]

超級有正義感的她  對於所有不公平與不公正的事都會插手管

對於沒有出息的男人 她沒耐性得很  非常愛自己

我時常誇獎她 因為地球上的東方女性 不愛自己的太多了 讓人很刺眼

所以我時常受不了要罵罵罵  還是外星人聰明有智慧  讓我不用煩惱他們被男人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