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女客戶真是數也數不清*楚茜茜改名雜記

有男性友人說茜茜你不要放那麼辣的照片啦  應該吸引來的都是男生

哈哈!  錯!偏偏愛看火辣照片的女生更多

因為她們也希望變跟我一樣

我每次跟我的女客人說話  都超級爆笑

我的生活真的很忙  因為我實在太雞婆

所以不是當媒人替人介紹男女朋友  就是幫人做生意牽線  處理任何疑難雜症的事

昨天我帶朋友去看謙林的房子  她是美麗的仲介 

我朋友要租房子  她一看見我  也不顧房東和我朋友在談細節

就拉著我的手說  茜我八個月沒男友了

我說小聲點  你不是在帶看?  怎麼我更像仲介?

趕快如果單身 多金  喜歡上圖的美女請留言

房東是該大樓的主委  他一看見我就說你把她的名字改得好

你知道嗎?她的個性很魯又衝  我們第一次見面差點打起來

我點頭微笑  我知道

謙林馬上對房東說[你以為我的老師很老啊?你看吧!又年輕又美麗!跟你想的不一樣吧?]

她很得意   馬上轉頭要我好好看她[怎麼樣?我氣場如何?]

我笑著誇獎她[人超美 衣服典雅美麗  我最愛雪舫紗了  你氣色好極了]

我朋友一直笑 [你改名的功力真的是很驚人!]

這種得意  一般人享受不到  因為她的EQ一直很不好

改了名字後  人見人愛  你說我怎麼能不得意?

尤其從第一次見你的陌生人口中得知  真是超級讚的

沒女友的 趕快來追吧!  皮膚超級美  身材比楚茜茜還火辣

把每個女人變得比我更美 更火辣  是我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