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心得---紘笙

因累世的經驗造就了現今的我,所以本身的個性像似一位和尚,
不喜歡與他人競爭,喜愛一個人默默的做自己的事,金錢慾不高,覺得生活過的去就好了,所以身上總是存不到錢,或有良好的金錢運.

請老師改名己經過一年了,這一年來生活整個都產生變化,

原本努力工作好多年,但老闆都視而不見,改名後老闆終於發現,也幫我升官加薪,
而本身的內在也產生了變化,原本遇到不熟的人不敢跟對方說話的個性,這一年來也漸漸改善了,遇到陌生的事物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害怕,

以前說話時完全沒自信,常常喉嚨聲音發不來,對方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自從改名後聲音卡在喉嚨不出來的現象也改善很多,我終於可以將事情表達出來,大家也明白我想傳達什麼事情了,光是這一點的改變,也讓我變得有自信,整個人不再是畏首畏尾的,

謝謝老師幫我改到一個合適的名字,也請老師往後繼續關照我們全家,謝謝!!


 ps:紘笙與禧樂夫妻有規律的上靈療課處理業力

所以效果比較顯著!人是因為累世的累積才造就今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