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與伊芙-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談

今天早上 類似瓦力的好友靈體突來跑來幫我安裝新程式

是防止外靈的電波干擾專用的程式

這個人就是昨天被我罵永遠是個沒用的外星多功能監視器的好友

他的靈魂因為沒有錢財福報  前世為了修練隱身術 答應把錢財全拋棄的可憐人

他的靈魂想讓我知道  他有乖乖待在外星實驗室當維修工

被我強迫送去打工賺錢的人

以前有一輩子我是開戰艦與太空船的男性機器人

他就只是一個會說歡迎光臨跟簡易打掃的機器人

因為缺乏智慧 所以常常被欺負

又因為功能太過簡單  我時常回到星球時 發現他已經被當廢物 丟在雜物間裏

我總是把它救出來 麻煩怪博士改裝他  一次又一次 把它從廢物堆救出又修改成多功能監視器

他才得以生存

在地球上 他也是時常被欺負 每次也是我解救他

我說什麼時候才能等你救我?

今天他的靈突然幫我維修  大概是要告訴我  我沒有白花力氣

他的肉體得知這件事後很高興

對我說[你看 我很努力吧!一直有進步!]

是ㄚ  終於可以幫我一點忙

這種感覺很好

去年當瓦力的電影片出來時

他就說自己是笨笨舊舊的機器人瓦力

我說你看過內容啦?

他說沒有  只是看簡介就直覺他是

後來我跑去看電影片 才發現對ㄚ  他很像瓦力

不過 我不是依芙  因為我更強悍  累世裏我不是尋找重要寶物的依芙

而是打仗專用的機器人  也當過很久的研發機器人的研究員

這種幾千年的情誼  才是今生願意為對方做牛做馬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